~公 告 版 位~

目前分類:網購/宅配食記 (3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2_Signature.jpg

【帝王食補.隨食補薑母鴨獨享杯】

官網:http://bit.ly/2QWoetw

FB粉絲頁:http://bit.ly/2QU05nn

商品購買頁:http://bit.ly/2QTos4L 

週末春雨報到打亂我們玩瘦瘦的行程,只好繼續吃胖胖囉,但下雨出門真的很麻煩想到就懶得出門。

今天就自己煮吧~先翻翻冰箱裡有什麼?賓果!前幾天寄來的薑母鴨獨享杯,中餐吃這個唄!

外觀提袋包裝滿適合當伴手禮,每袋有三碗薑母鴨,剛好大胖媽、大胖、小胖一人一碗!

1-1~2.JPG

中午要吃的薑母鴨是知名品牌【帝王食補】推出的產品。

從板橋創立至今近40年,在全台各縣都有分店(官網資料是75)

可能感受到一人想吃鍋的心聲,推出這項貼心產品

拆開包裝每碗內容物有【黃金麵線乙包】&薑母鴨湯料乙包】

每碗約516克(固態物182克),大概跟一個便當差不多重,一碗等於一餐的概念!

2-1~2.JPG

它算是帝王食補的招牌料理之一,金黃色的麵線是因為裡面加了鬱金(薑黃)

為方便消費者食用,宅配包的麵線已經煮熟,稍微加熱就可以享用

2-2~2.JPG

主角薑母鴨湯料包目前是冷凍狀態,看不出來裡面有什麼,等會加熱再介紹吧

題外話…大家不覺得它長得很像年糕嗎?…哈哈哈哈

2-3~2.JPG

冷凍包最怕就是加熱要很久,不過從外盒的介紹看起來似乎不會喔…大約10分鐘內可搞定

今天咱們用方法3來加熱,看是否如包裝所說的時間吧!

題外話:方法2的三個步驟,把步驟一&三合併是否會比較快呢?有機會可試試跟我們分享

3-1~2.JPG

方法3加熱步驟…先燒開一鍋水,把薑母鴨包&麵線包同時丟入水中加熱

3-2~2.JPG

記得水要蓋過產品,接著開始計時三分鐘到把麵線包拿出來,八分鐘時把薑母鴨包拿出來就完成!

3-3~2.JPG

以下是偷吃步一次煮三包,大約十分鐘才能完全加熱!

3-4~2.JPG

把麵線包倒入碗中,把掉入湯包…倒入同時薑母鴨的香氣伴隨熱氣沖上來

這感覺就像寒流時騎機車經過帝王食補的味道,馬上就想喝上一大口呀!

4-1~2.JPG

成品如下,原來湯料包裡是:鴨腿肉、凍豆腐、鴨肉丸。

產品本身有附塑膠碗方便消費者加熱或食用,大胖媽表示不要浪費,她有別的用途可重覆利用,

所以是用家裡的碗吃薑母鴨,對了對了,茼蒿&香菜是咱們自備的,湯料包裡沒有喔。

4-2~2.JPG

黃金麵線在實體店面是用蔥油拌麵形式呈現,獨享杯將麵線泡在薑母鴨中讓它吸飽湯汁

雖然少了蔥油香氣,取而代之是更濃郁的湯頭,也是另一種享受喔!

4-3~2.JPG

鴨肉丸也是帝王食補的招牌,帶有特別的鴨香味,讓人吃完一顆接著一顆,但可惜獨享杯裡只有一顆…哭哭

鴨腿肉是紅面番鴨公,最大特色就是肉質結實,不易因燉煮時間而變軟爛,肉質彈牙度維持很棒

搭配兩塊吸飽湯頭的凍豆腐,整碗裡頭都是精華呀!

有發現特別強調是鴨腿肉嗎,這厲害啦~~獨享杯這款商品都是鴨腿(想必大家跟我們一樣愛吃腿肉吧…)

這真的滿不錯耶~平常吃薑母鴨要撈半天加上同桌承讓,才有可能吃到鴨腿

以後好像~~可以獨享囉…哈哈哈哈

4-4~2.JPG

以老薑、黑麻油和鴨肉拌炒再燉煮的湯頭,讓我們在還沒吃之前身子冷冷的,喝了口湯就暖暖的

光看字面形容會覺得湯頭是不是很辣?會不會麻油味很重?…

我們覺得老薑&麻油味&湯頭三者是很平衡,味道甘甜順口應該很適合大眾口味

4-5~2.JPG

但也是有例外啦…像大胖媽就愛米酒味重的薑母鴨,這碗她加了約20cc米酒才合她味口

兩位女士用餐時間,拍照就讓大胖來代勞啦…順便讓麵線吸飽飽湯汁再吃!

5-1~2.JPG

以正常男性食量來說,這碗份量剛剛好,女生可能吃完有點撐…

獨享杯裡是鴨腿肉很合小胖味口,她很少吃鴨肉的人今天吃然吃光光

大胖也很愛鴨肉結實鴨皮Q彈的口感,吃完再喝湯整個身體都暖了起來呢!

附上完食照一張,對於我們的食量這算是小CASE啦!

6-1~2.JPG

結論:

以前一個人要吃薑母鴨、羊肉爐幾乎不太可能

起碼要揪幾個人才能開爐,天氣冷想吃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這二年發現一人鍋物逐漸流行,記得我們在基隆吃過單人羊肉爐&牛肉鍋嗎?

這鼓風潮也蔓延到冷凍食品,帝王食獨享杯就是其中之一

整體而言,以冷凍食品來說口味不差,設計成一人份保存也方便

過幾天又要變冷了~~不妨趁機採購獨享一碗吧,以上,與大家分享!

對了對了~~怕大家忘記文章首段的蝦皮購買連結,再附一次囉(滿600免運,很划算喔!)

蝦皮拍賣-帝王食補:http://bit.ly/2QTos4L 

小胖攝影.大胖編輯.餐點口味因人而異.以為上為大胖小胖共實享用心得!

文章標籤

大胖&小胖吃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女性朋友是否會有像小胖圖片情境的狀況呢?今天分享的「堀江藥局緣授茶」,主打生理期滋補強身&舒壓暖身

此外以出雲生薑為基礎的草本茶,適合冬天暖身…揪竟它的表現如何呢?讓我們繼續往下看!

2.JPG

緣授茶是用日本國產三年番茶(即日本綠茶)標榜無農藥自然栽培&出雲生薑(出雲地區栽種的生薑,在日本國內產量稀少,薑辣素是一般生薑倍數)

搭配西洋當歸、紅棗、石蒜、丁香、肉桂的組合,打開包裝丁香&肉桂味道非常明顯,味道如何泡來試試唄!

3.JPG

從緣授茶的網站資訊來看,它是專為女性朋友設計的茶飲(雖然今天大胖也喝不少,應該沒差吧!~~)

大胖表示:『我也要保養一下呀!…哈哈哈』,立體茶包的設計,沖泡時味道比較容易散發。

4.JPG

讓大胖表來幫小胖服務吧(小胖強迫大胖穿阿尼的衣服…)

5.JPG

茶包放到杯中熱水直接沖泡即可,加水時肉桂香氣更為明顯…突然想吃麥當當的蘋果派...哈哈哈

6.JPG

稍微浸泡個3分鐘,讓茶色和味道更明顯…滿好奇它的味道如何…會不會是蘋果派口味呢?

7.JPG

分享一下味道…跟原本想像差不多,肉桂和丁香的味道較為明顯,生薑的辛口感反而是淡淡的,整體來說是溫和甘甜

至於其他紅棗、當歸、石蒜的味道倒是喝不太出來,可能已經與其他食材的味道融合了

喝了兩口有感覺到薑茶暖身的feeling臉色紅潤,雖然味道淡淡的,暖身的感覺倒是滿明顯

8.JPG

官網介紹它可以協助調整體質,喝個一次可能看不出來,可能要多喝幾次才知道

另外也有好眠的助益…還滿適合工作壓力大的現代上班族,就讓小胖體驗一下吧,試個幾次與跟大家分享

9.jpg

結論:

看官網介紹緣授茶的評價還滿高的,還榮獲「Amazon生活健康網TOP1」

目前在台灣要買這個產品要到官網下單購買,網址大胖小胖附在文未,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以上,與大家分享!

 
大胖小胖共同攝影.小胖口述.大胖編輯.大胖小胖實際體驗心得!

 

官網 https://kodakara-tea.tw/lp_sp?aid=da

文章標籤

大胖&小胖吃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3726~2.JPG

油蔥可以說是萬用調味料,不論是煮麵、炒菜、拌麵都用得到,身為客家子弟的大胖對油蔥的依賴性也是極高

大胖媽煮麵一定要加油蔥沒有它就少了一個味道,以前都是DIY自己做不過近幾年越來越懶,都是在外面買現成品

今天要來試試這罐【鄭記香蔥醬】,來看看是否是符合我們的口味囉!

DSC03745~2.JPG

標榜無香精、無味精、無添加防腐劑,簡而言之就是【無添加任何化學原料】

鄭記選用台灣新鮮紅蔥頭這種天然的成份跟大胖媽以前做的油蔥一樣,只有豬油&紅蔥頭…

此外看看工廠位在台中,100%台灣製造這種台灣古早味當然要咱們自己做才道地!

另外為了驗證高品質,鄭記是經過SGS檢騇合格的產品喔,選購上是可以安心啦

DSC03734~2.JPG

DSC03737~2.JPG

產商有個值得推薦的地方,就是它有附食譜呀!!!裡面教學的步驟很詳細,大家可以參考它一下喔!

雖然說我們是用不太到…大胖家幾乎什麼東西都可以加油蔥進去,它的地位就像鹽巴一樣…任何料理都少不了它!

DSC03742~2.JPG+

今天的晚餐咱們簡單吃吃,燙個青菜煮個麵…簡單的料理來看看鄭記香蔥醬的表現如何吧!

首先是燙豆芽菜,一開罐就聞到油蔥的香氣濃郁,加到豆芽菜上香氣拌隨著熱氣沖上來…

只能說你怎能不愛油蔥呢,它真的好好吃呀!!!…

20180910_185102.jpg

再來是拌麵…油蔥的功用除了增添食材香氣外,另一個重要的功用就是讓食材多了油脂不會過乾

例如在拌乾麵時就很明顯有這個效果,不知道大家喜歡油蔥哪種口感呢?喜歡未泡軟之前的口感?還是泡在湯裡呢?

20180221_184428.jpg

小胖喜歡加在湯裡,鄭記香蔥醬真的滿不錯…在湯麵裡香氣更為明顯…good!

在湯麵裡更突顯出香蔥醬的重要性,不僅是氣味上加分更重要是這種油油亮亮的湯是我們的最愛呀!

20180910_185432.jpg

結論:

大胖媽以前做油蔥是因為天然也不會加防腐劑那些人工添加物,鄭記標榜的項目和大胖媽care的點一樣

所以結論是…以後買鄭記就好啦…哈哈哈,以大胖家的用量,一罐大約1個月就用完了!

你(妳)也愛油蔥的口感與味道嗎?不妨嚐試看看吧!以上,與大家分享!

 

小胖攝影.大胖編輯.餐點口味因人而異.以上為大胖小胖實際體驗心得!

【鄭記台灣古早味香蔥醬 】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287364111278638/

官網 http://www.shallot.com.tw/

 

文章標籤

大胖&小胖吃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今天大胖要來體驗【農七十苦茶油】這項產品,小胖不在家…大胖的宵夜時間就交給它啦!

BUT先來介紹一下這項產品,目前在PCHOME商店街和FB粉絲團可以買得到,產品是做成伴手禮造型,送禮自兩相宜喔!

產品的保護做得很確實,用圓紙桶+泡棉帽來避免在運送過程中造成碰撞損壞

2.JPG

目前產品是做成375ML的容量,相較於其他油品是較精緻,價格亦較一般油品高,不過一分錢一分貨,以前大胖小胖在買油時只考量價格

在幾年前台灣爆發食安危機,我們對油品的選擇就變的嚴格,農七十亦是在這個時間投入油品市場,目的在研發出具高品質、有保障的好油

苦茶油的顏色看上是清徹的金黃色,內行人都知道它有著【流動的黃金】之稱,大概可以猜出它的珍貴性

4.JPG

農七十冬化苦茶油,除了採用冷壓榨外,在油品製作的最後一步驟,多採用了一項「冬化」技術,這項技術是嘉義大學技術轉移,

目的是為了使油品能有效濾出飽和脂肪酸成分,留下健康的不飽和脂肪酸,使油有最高的健康純淨品質。 

大胖的母校就是嘉大,在學時就知道食科系所在業界、學界具有高知名度,能得到它的技術指導相必也是件不容易的事呀!

5.JPG

介紹完產品…宵夜就讓大胖用苦茶油來場五分鐘上菜,因為肚子很餓懶得準備太複雜的食材,來個蔥花蛋+苦茶油拌米粉

首先倒入苦茶油來熱鍋,有些人會問苦茶油適合什麼樣的料理呢?其實它的發煙點高於許多油品的252度,相當適合中適料理喔!

6.JPG

苦茶油煎蔥蛋多了鼓一微苦的特殊香氣,隨著油溫的升高而漸漸降低…此外,除了加點鹽的簡單調味

還多了苦茶油的果實香氣,雖然名字有苦字,入口的味道是不會有的,請怕苦的朋友安心享用!

7.JPG

煎的過程中,明顯有感受到差異…油煙起的比較少,如同前面說的苦茶油的起煙點較其他油種高的原因吧

兩面煎到金黃色就可以裝盤上桌囉!因為今天講求的快速上菜,接著來介紹下一道菜喔!

8.JPG

香氣真的滿特別的喔,有點像烘焙過的香…苦茶油和麻油都有較強烈的香氣,不過兩者還是略有差異,後面再為大家分析

9.JPG

五分鐘上菜,把煎蛋裝盤後鍋中加入開水煮滾,把米粉放入鍋中川燙…記得煎蛋後的鍋子別洗喔!

這樣剛剛的鍋香氣會殘留在麵水中,讓米粉能更加有味!

10.JPG

只吃米粉有些單調,加些青菜一起料理…另外可以切些小黃瓜絲來增加口感

11.JPG

苦茶油其實也滿適合涼拌,今天拌米粉是採拌冷麵的方式進行,川燙完的米粉過冰水再放到碗裡

碗裡先放好鹽&蠔油,加入米粉再放上切好的小黃瓜絲,接著倒入苦茶油!

12.JPG

冷熱的料理方式所享用到的口感是完全不同的,涼拌後苦茶油的香氣更為突出

13.JPG

攪拌後和蠔油一同多了誘人的微甜味,口感上彈牙米粉加清脆黃瓜,整體來說是道很適合夏天的料理

14.JPG

兩者搭配在一起,就可以立即比較到冷熱兩種料理方式的差異囉,下次試試苦茶油雞湯,聽說也很不錯!

15.JPG

17.JPG

16.JPG

結論:

苦茶油和麻油的在香氣上都有它們的獨特性,加熱前的茶油帶有微刺激的苦香,而料理時隨著溫度變淡轉為典雅的香

如果說麻油的氣味是搶眼的美豔明星,那苦茶油應該可以比喻是會令人偷偷關注的小清新

說到底個中滋味還是得實際嚐試過才知道,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喔!

 

大胖攝影.大胖編輯.餐點口味因人而異.以上為大胖實際體驗心得!

 

【農七十】冬化技研苦茶油

官網:http://food-products-supplier-673.business.site/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ONG70/

文章標籤

大胖&小胖吃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茶在台灣地區是最習以為常的飲品,不管是路邊的手搖飲料店、觀光區的茶莊…等等,到處都可看到茶的身影

在早期茶葉亦被列為【台灣三寶】…不過是古早古早時期的事情了!今天大胖小胖來介紹一下台灣驕傲的產品【茶葉】

DSC05929.jpg

這間茶葉的品牌叫【炒茶天師】,製作茶葉的歷史已有200年(歷經6代)…算是老品牌了!

累積多年的製茶經驗,加上第六代原先從事科技業,近年來逐步在網路市場上闖出名號,在店家的網路賣場可以看到很詳細的介紹…

夾帶著自產自銷的優勢,價格上可以說CP值相當高,精緻的包裝可以用批發價格買到著實吸引人!

此外,大胖小胖常說口味因人而異,好不好吃好不好喝見人見智,不過店家有個滿有guts的作法…茶葉不合口味是可以幫忙換成適合的口味

這個都是霸氣中帶有溫柔貼心之處呀!而茶葉品質對於多年的老品牌就更不能馬虎,每季都會送SGS檢驗(檢驗報告在粉專中就可以看到)

這對於消費者一份安心的保障,對於店家本身則是信心的展現(一個真金不怕火煉的feeling!)

DSC05914.jpg

炒茶天師的伴手禮盒,一袋可以裝三盒茶葉(每盒4兩),現在有優惠活動送小茶包,最後會提供資訊給大家!

外包裝充滿濃濃的台味,例如:台灣地圖、客家花布圖像…等等,要送給國外朋友的話很能代表台灣的印象

DSC05920.jpg

這盒伴手禮中我們選擇三種不同的茶葉,由左至右分別是:阿里山蔗蜜金萱、杉林溪軟鞍高冷茶、比賽級四季香

外盒上有產品相關資訊,也提供QR CODE,想知道更深入資訊或訂購方式可以掃進入得知。

DSC05905.jpg

從不同角度來看看這盒拌手禮,基本上精緻卻又不失禮是我們的第一印象

雖然體積不大,拿出來的陣仗沒有那麼大氣,不過內容物與精緻的外包裝似乎可以取代它喔!

DSC05922.jpg

每包茶葉除了紙盒裝著保護,在外袋更包了一層保護膜,在產品的防護上可以放心喔!

DSC05938.jpg

把三包茶葉拿出來看看,從外包裝可以明顯分別出不同的茶種,接著我們就來看看茶葉外觀和泡出來的茶湯口味囉!

DSC05946.jpg

DSC05900.jpg

大胖爸&大胖媽對於是專家等級,這次品茶兩位專家會提供我們相關的意見咨詢囉…哈哈哈!

先來介紹三種茶葉的特色吧,第一種【比賽級四季春】,靠近就會聞到淡淡的烘焙香,已因為烘焙的原因茶的顏色墨綠帶褐色

官網上介紹:不傷胃, 輕奶香,轉花香, 甘甜, 茶湯爽口, 回甘,綿延韻香~耐泡度佳,約5-8泡喔 (等下來試試!)

DSC06295.jpg

第二種【杉林溪(軟鞍)手採烏龍茶】,通常生長於海拔1000公尺以上的茶葉們泛稱為【高山茶】,茶葉的種類也很多,例如:烏龍、金萱…等等

平地茶與高山茶只是區域的分別,不是某一區域重的茶都叫高山茶或平地茶。這款茶製法為輕發酵、輕焙火清香口感

DSC06301.jpg

第三種【阿里山手採(蔗蜜)金萱】,種植於海拔1200公尺的阿里山地區,依剛剛分別的定義,些款亦可稱為高山茶

特性是輕培蔗蜜香培火茶,天然奶香加上輕培蔗蜜香輕培火,不傷胃,非常耐泡,帶點清香味。

DSC06310.jpg

兩種茶葉放在一起,顏色就有比較明顯的差異,左邊是金萱(高冷茶顏色也很相似),右邊是四季春

DSC06314.jpg

四季春的很耐泡,相對茶葉也不太容易泡開,大胖爸前一天先試了冷泡的方式,口味喝起來不會輸給現泡的喔!

DSC06323.jpg

大胖小胖很少泡茶,茶葉量抓的過多…就會發生下圖的情況:大約在泡5次時,大胖爸說『茶葉太多了,底層都沒泡開…』

我們倒出來看看所謂沒泡開的狀態,右邊已經泡熱水多次,但因為太多茶葉擠壓無法完全展開,分享給大家(適量就好呀!)

DSC06333.jpg

感謝大胖爸提供專業的茶具組,現泡的茶泡顏色不會像我們這張照片那麼深(因為是大胖爸前一天冷泡的結果)

DSC06344.jpg

現泡的四季春顏色大約和下圖一樣,顏色會稍微淡一些,我們泡的時間有再拉些,按廠商提供的泡法,茶湯色澤會再淺一點!

DSC06347.jpg

三種茶葉泡出茶湯從外觀就看得出明顯的差別喔,由左至右是四季春、高冷茶、金萱

DSC06406.jpg

不同茶種過展開的茶葉排在一起比較,由左至右分別是四季春、手採烏龍、手採金萱

手採茶是傳統的採茶方式,需要花費較高的人力成本,但優點是可以保持茶葉的完整性,平常有泡茶的朋友可以比較看看

DSC06357.jpg

四季春茶湯清澈,入口的焙烘香較為明顯,入口後的甘味散出,前段較為平庸後段較為驚奇的現出

在口中殘留的味道不知是茶香或是花香?…是一鼓清新的氣味在口中,相當吸引人!

四季.jpg

杉林溪軟鞍手採烏龍茶,茶湯清澈,入口的茶香味較為突出,少了四季春較濃的烘焙味,表現出較持久的茶香

在口中會有微微的澀口感,但茶香味依舊殘留…這是所謂的口甘嗎?…哈哈哈

金萱.jpg

阿里山手採蔗蜜金萱,茶湯依舊清澈(似乎是統一的特色…GOOD!),入口味道就比較多元,我們終於知道別人說金萱的奶味

在口中真的有淡淡的奶香味,還滿特別的經驗!另外還有微微的蔗蜜味…這個需要細細品嚐才能感受到

高山.jpg

購買時廠商送的優惠卷,分享給大家吧,到4月底前都可以使用喔!

DSC06415.jpg

茶葉的保存:大胖爸有自備茶罐,把茶葉倒入上蓋保存即可,原本的茶袋中有附除濕劑,保存上可以放心

沒有茶罐的朋友就不用太擔心,把茶袋封好保存一樣可以放很久啦!

DSC06386.jpg

最後附近產品的大合照給大家!

DSC05941.jpg

結論:

金萱、四季春是較溫和屬性的茶品,不愛喝茶或不敢喝茶的朋友可以先試試這兩款

以價錢來說,炒茶天師的CP值還滿高的,有興趣可以GOOGLE一下就知道

如果本身就有喝茶習慣的朋友還滿划算,而沒有喝茶習慣的朋友送禮時可以考慮一下

像我們前面說的精緻小禮,茶葉通常以『斤』為單位出售,可以分裝為四盒

把三盒裝成禮盒送禮,一盒留下自己喝…送禮自用兩相宜…哈哈哈!

【炒茶天師】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besttea/

購買平台: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2656306026

文章標籤

大胖&小胖吃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餐老是在外買的大胖小胖,對於便利商店和外頭店家覺得有些膩,好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這個情形

最近冰箱出現的二包饅頭讓我們的早餐多了新選擇!(這到底是誰買的呀?…哈哈哈哈),順便來介紹一下!

兩個都是滿健康的口味,首先是【紅藜麥豆漿饅頭】,這個非常營養的食材在這幾年流行起來,有市面上應該可以看到很多紅藜麥製品

20180110_003325.jpg

紅藜麥與豆漿口味的組合還是第一次吃(全素的喔!),晚上回家在冰箱看到就先蒸一個來試吃了…

順便來介紹紅藜麥…它具有高膳食纖維(地瓜的7倍喔)&高質量蛋白質(不遜於牛肉…),是個營養價值相當豐富的食材。

20180110_003427.jpg

而另一個口味是【24臻穀雜糧饅頭】綜合漢方五穀雜糧於一顆饅頭,感覺也是很厲害耶…

名字中的24臻穀分別是:紅豆、玉米、糙米、米豆、黃豆、粟米、花豆、黑豆、麥片、豌豆、綠豆、蕎麥…以上為五穀類

接著是雜糧類分別有:松子、核桃、蓮子、薏仁、黑芝麻,最後的漢方是:麥冬、銀杏、淮山、芡實、茯苓、枸杞、百合

DSC02881.JPG

應該可以比喻成集武功大全於一身的絕身高手,所以同樣拿起一顆來蒸當宵夜…哈哈哈

20180110_003534.jpg

料理方式很簡單,蒸籠、電鍋、炒菜鍋都可以,只要能把饅頭蒸熟就好!記得不用解凍直接蒸就好喔!

看到外包裝的字樣【不添加防腐劑、漂白劑、人工色素、人工香料】…食安風暴後大家買東西要慎選呀

敢打在包裝上表示產品具一定品質,就不用太擔心囉(請安心購買!)

DSC02884.JPG

我們選擇最快速的料理方式,無敵的大同電鍋…大概10分鐘就好

趁著這段時間來準備其他食材,單吃饅頭好像有點單調…不過準備到後來有點失控,好像有點多…

20180110_003619.jpg

原本的兩顆饅頭旁邊多了三份水果+一杯茶...竟然要吃就吃精緻些,讓我們在饅頭上再下點功夫吧!

20180110_010340.jpg

我們打算把它做成經典早餐-饅頭夾蛋…哈哈哈(份量搞的好像早午餐一樣多…)

在料理之前先看看24臻穀雜糧饅頭的橫切面,具備好饅頭該有的條件之一:扎實&Q彈,眼睛看完切面後緊接就聞到香氣了

伴隨熱氣散發的澱粉香和五穀雜糧綜合的特殊香氣,聞到肚子就咕咕叫了

20180110_010551.jpg

接下來檢查一下紅藜麥豆漿饅頭,是否真材實料裡面是否也有紅藜麥呢?

20180110_010419.jpg

拔開檢查的結果:真材實料,裡面有分佈著不少紅藜麥,基本款的札實&Q彈同樣具備

香氣飄出來是澱粉香夾帶著微微的黃豆&奶香,和24臻穀雜糧饅頭相比各有千秋各有特色呀!

20180110_010509.jpg

經過10分鐘的料理,開始組裝饅頭夾蛋,24臻穀雜糧饅頭為了不破壞穀物香氣,所以沒有加沙拉醬

搭配蕃茄&荷包蛋,如果是早餐吃這個夠健康吧(旁邊還有水果喔~~)

20180110_012832.jpg

至於紅藜麥豆漿饅頭選擇加沙拉醬,讓襯托饅頭的奶香味,適合熱量較高的組合!

20180110_012904.jpg

成品如下,享用之前讓我們先拍幾張成品照吧!全部吃完可能飽到隔天早餐都不用吃了…

20180110_011009.jpg

20180110_010917.jpg

24臻穀雜糧饅頭+荷包蛋+蕃茄片,這個組合是正確的組合,配料沒有搶走穀物的香氣反而更帶出澱粉的香甜味

口感就和拔開饅頭時的第一感覺相同【札實&Q彈】,雖然看起來小小一顆吃完還滿有飽足感!

20180110_011358.jpg

紅藜麥豆漿饅頭+沙拉醬+蕃茄片+荷包蛋,這個組合的風味特色較突出,喜歡起司或是奶類的人應該會愛

飲料搭配茶是正確的,吃完順便解膩一下…除了紅藜麥是高膳食纖雅&高蛋白質,其實豆漿也是一樣的,兩種都是高營養高保健的食材

大胖小胖比較喜愛【紅藜麥豆漿饅頭】,喜歡全麥或雜糧麵包的朋友應該會比較愛【24臻穀雜糧饅頭】

20180110_011443.jpg

好的…話不多說就分享到這啦,大胖小胖要來去吃宵夜啦…以上!

20180110_013025.jpg

DSC02877.JPG

結論:

剛剛上網看購買資訊,裡面有介紹幾項創意吃法,剩下的幾顆饅頭可以來試試!

這個任務就交給創意料理魔人-小胖,之前她用的幾個新吃法還不錯,例:辛拉麵+麥片之類…期待分享小胖的新作品…哈哈哈

名廚美饌系列是會列入下次購買清單內(雖然不知道這次是誰買的…),其中主打天然穀物是很吸引我們

隨著年齡增長,在吃的方式除了美味另外也開始著重內容物,前面提到的不添加防腐劑、漂白劑、人工色素、人工香料

會是我們採買的考量點,三餐外食的你(妳),是否會跟我們有一樣的考量呢?以上,跟大家分享!

 

小胖攝影.大胖編輯.餐點口味因人而異.以上為大胖小胖實際享用心得!

 

 

【名廚美饌】

官網:https://goo.gl/SRr3Am
FB粉絲頁:https://goo.gl/DPEvVB

文章標籤

大胖&小胖吃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1651.JPG

今天大胖回家時發現冰箱多了幾個禮盒,細看才發現是最近樂天市場熱賣的甜點【喫貨巷九九號】

深咖啡色包裝似乎代表著【喫貨】級的專業象徵,等會兒就讓大胖小胖來試試口味!…

DSC01433.JPG

在此之前要先介紹一下禮盒的包裝(聽說叫花型小禮盒),看起來沒什麼特別,不過怎麼打開它倒是讓我們研究了一會兒!

DSC01436.JPG

其實直接往上方皺褶處向外拉就打開了,相反地要收藏的時候由外沿著皺褶處往向壓就收起來囉!

個人覺得真的是個很貼心設計的伴手禮,過年要到囉可以考慮訂個幾盒(感覺是小朋友會很歡迎的甜點)

DSC01597.JPG

下面這張圖是半開盒的狀態,這樣應該比較容易瞭解怎麼打開和收納吧(應該看得種我們在表達什麼吧?)

DSC01603.JPG

每盒裡面有10個小包裝的起司蛋糕,這次收到四盒不同口味,分別是:原味、檸檬、鮮橙、藍莓

DSC01437.JPG

四種口味拿出來大合照,從外包裝比較難分辨是哪種口味,要細看裡面蛋糕的顏色可稍稍可區分

DSC01607.JPG

把鏡頭拉近一點…從顏色來大概可以猜到這條是鮮橘口味!

每個裡面有二塊蛋糕,這是個滿貼心的設計…相信大家都會有這個困擾,就是吃起司蛋糕會掉餡的問題

而這條蛋糕的大小剛好是一口的大家,所以不會發生上面的困擾(不虧是喫貨,連這個都設想到了!)

DSC01611.JPG

好的!每種口味排放在盤子上,沖了兩杯茶準備來享受我們的下午茶囉!

網頁上有兩種建議吃法,第一種是【冰冰吃】…第二種是【微冰吃】,不同吃法的風味如何?稍等為大家解析!

DSC01628.JPG

讓我們來一一品嚐分享給大家!!!

DSC016601.jpg

在視覺上我們給藍梅口味最高分,紫色大理石狀的紋路印在乳酪上,帶著神秘感的藍紫色像是誘惑我們去吃‧‧‧‧

雖然鮮橘的顏色也很漂亮,但是正向陽光的亮橘色對大胖小胖少了些吸引力(各有所好啦!)

DSC01622.JPG

近距離看欣賞一下藍梅乳酪蛋糕(真的很漂亮耶!),味道&口感…冰冰吃的感覺有點像在吃冰淇淋,在口中的感覺相對綿密

藍梅的味道要含在口中一陣子才會和乳酪香一同散發出來,不會太甜又略帶酸的味道是大胖愛的味道!

DSC01630.JPG

鮮橙乳酪蛋糕則是靜置一下等呈現【微冰】的狀態才享用,此時的口感變得柔順在口中化開後,鮮橙和乳酪的味道立刻衝出

相較於冷凍狀態享用,微冰狀態較外放能立即享用蛋糕的味道,甜度相較於藍梅重一些,愛吃甜點的朋友應該會很愛喔!

DSC01636.JPG

原味&檸檬:這兩種口味從外觀上分辨不太出來入口後才能知其一二,以人生的成長過程來比喻這那個口味

原味乳酪蛋糕就像小孩時期,純真美好沒有受到過多的外界渲染,呈現出就是最單純的一面

檸檬乳酪蛋糕像是初戀時間,保留著純真美好的一面,但又突顯出清澀初戀的酸甜

如果繼續比喻下去…鮮橙是黃金的大學時期,充滿正面陽光的能量;藍莓是經過歷練的社會人士,神秘的顏色讓人猜不出在心裡在想什麼

好的…以上是大胖&小胖的從蛋糕談人生…

DSC01637.JPG

所有口味來個大合照,四種口味中大胖最愛的應該是【原味乳酪】,小胖應該是【藍梅乳酪】

整體來說,這項產品的表現還不錯,過年過節的伴手禮可以列入考慮喔!

DSC01651.JPG

從側面來看看乳酪與餅乾的比例,我們覺得乳酪:餅乾=1:4是最棒,不知道各位朋友覺得呢?

DSC01652.JPG

結論:

 

整體而言,喫貨巷99的乳酪味道比較清雅,不會有膩的感覺

據說用料也滿實在,乳酪和鮮奶油是採用美法地區的頂級食材,都有通過合格檢驗

要比較注意的地方是在於保存,放在冷凍可以放二星期、冷藏則是三天

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拿到立馬吃完就不用擔心保存的問題囉…哈哈哈

好的,乳酪蛋糕的分享就到這結束囉,大家有興趣可以試試,以上和大家分享!

小胖攝影.大胖編輯.餐點口味因人而異.以上為大胖小胖實際體驗心得!

 

【喫貨巷九九號】

樂天網店:https://goo.gl/381GmF
FB粉絲頁:https://goo.gl/mFn1UX

文章標籤

大胖&小胖吃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1583.JPG

台灣美食這樣多…其中最讓大胖小胖最難以抗拒的就是咱們台灣之光的【鹹酥雞】

小胖極盛時間平均一個星期要吃3~5次,至甚有時候下午就想吃了…但大家也知道下午時段有開的店家真的有限

好在最近在逛很夯的商店街,發現一間【打牙祭台味鹹酥雞】…看起來hen誘人(不信點圖進去看看就知道…)

擷取.JPG

我們買個不少的宅配商品,打牙祭是少見【真空包裝】冷凍商品,大家都在說真空包的好,到底是好在哪呢?

主因就是減少食材與空氣接觸的機會維持食材鮮度,再來就是方便運送,真空狀態較好堆疊同樣大小的箱子可以多收幾包。

介紹完真空包裝,接著回到外包裝上介紹的內容。讓我們一一料理再為大家解說吧!

DSC01448.JPG

包裝上介紹幾種調理方法,除了常見的微波加熱另外還有:氣炸鍋、烤箱、平底鍋、電鍋等四種方法。

微波加熱hen常見,今天就不嚐試這種方式,而我們沒有氣炸鍋…所以也無緣為大家示範,剩下三種方式接下來一一呈現給大家看!

DSC01544.JPG

首先是烤箱加熱,先將烤箱設定至200度預熱10分鐘,烤箱預熱同時,讓我們把食材放在烤盤上準備囉!

DSC01459.JPG

烤箱溫度一到將食材放入等待加熱囉!此時不要浪費時間接著準備另一種料理方式【平底鍋加熱】

DSC01489.JPG

平底鍋加熱:鍋子擦乾食材給它丟下去,開小火慢煎…我們今天實驗用的是豬肋排,不過有點厚加熱時間要拉長些(可能先退冰一下比較好加熱)

豬肋排我們覺得用微波爐是最好的方式,肉汁不會留失也不用擔心加熱太久柴掉…

但加熱酸菜就跟包裝上的建議時間差不多,蓋上鍋蓋小火慢煎三分鐘,再悶五分鐘。而且還會有點鍋香味喔!

ps下圖是開火的瞬間,加熱時請加蓋小火慢煎喔(這個火量煎一下就燒焦了啦!)

DSC01472.JPG

綜合兩種料理方式的成品如下:使用平底鍋加熱的食材:豬肋排、酸菜;使用烤箱:鹹酥雞、玉米筍、蔥肉捲

蔥肉捲是整片里肌肉包著大蔥,用料很實在!較厚的肉類應該比較適合微波加熱…雖然味道不錯,但我們有些加熱過頭了…哈哈哈

DSC01497.JPG

大胖媽滿喜歡酸菜,加熱方式如同剛剛說的平底鍋加熱比較適合喔!(題外話介紹一下盤飾那兩顆,大胖爸友情讚助【水晶洛神花】)

而食材特性類似的玉米筍料理方式也是建議平底鍋喔,應該說…含水量較高的菜類都滿適合!

DSC01501.JPG

DSC01510.JPG

鹹酥雞今天用烤箱加熱,不過還不是我們最喜歡的狀態(後面會介紹我們覺得最好的方式!)

可能平底鍋加熱就不太適合,烤箱或其他方式受熱比較平均,口味還不錯(來杯啤酒更適合…哈哈哈)

DSC01509.JPG

我們喜歡的口感是再乾一些,今天是按照建議時間加熱烤箱(不過也沒有標準答案,依自己喜歡的口感料理吧!),時間再拉長些就會調整到想要的口感喔!

DSC01519.JPG

剛剛那一拼在大胖爸、大胖媽、大胖、小胖看電視的時候,不知不覺的就清空了…緊接著再試試另一種加熱方式

電鍋加熱:煎炒滷拌烤.通通難不倒的台灣之光-大同電鍋登場了…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包裝上建議料理方式:電鍋內不要加水,舖上一張鋁箔紙,放上食材蓋上鍋蓋按下開關,待電鍋跳停後靜置10分鐘再取出享用!

DSC01530.JPG

有了剛剛的經驗,這次我們選擇食材特性較相近的一起料理,包括:一口蟹、龍珠、花枝丸以及剛剛受到大胖一家好評的【鹹酥雞】

DSC01537.JPG

實際料理時間跟包裝上說的差不多,不過我們想要收乾一些的口感多加熱了二次,除了花枝丸要久一些(食材比較厚的原因)

花枝丸可能插幾個洞或是對半切加熱比較快,提供給各位參考囉!

DSC01558.JPG

打開鍋蓋的時候衝出來的味道就對了(就是在漁港美食街的香氣),吃一口這個口感就對了外表收得多乾

在口中有咔滋咔滋的聲音(一口蟹&龍珠加點胡椒鹽更棒喔!),同樣的效果也呈現在鹹酥雞上,大胖小胖都偏愛今天的口感喔!

DSC01580.JPG

用圖片來對照一下我們喜歡的口感吧,左邊的鹹酥雞收的比較乾、右邊水份比較多,就看各位喜歡的口感去料理囉!

DSC01584.JPGDSC01526.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龍珠,補充一下小知識海產店常見的【龍珠】就是魷魚或章魚的嘴巴啦!

看完小知識,以後吃龍珠時就會有種跟章魚喇舌的feeling啦!…哈哈哈!

DSC01589.JPG

DSC01557.JPG

結論:

整體而言,宅配鹹酥雞對大胖小胖真的是一大福音,也許會有朋友說不會去便利商店買就好囉…

但大胖小胖之所以叫大胖小胖,有很大一部份的原因就是【懶】,因為我們懶得走去便利商店…

相信很多朋友應該跟我們一樣吧,最好是好吃的美食都庫存在冷箱加熱就可以享用!(而且真空包很好保存…哈哈哈!)

再來,說到加熱的方式應該以微波爐最方便,雖然大胖爸表示:我全部拿去炸一炸比較快…哈哈哈

只是這項產品主打【方便】,完全是為了大胖小胖這種懶人而生,油炸有點費工耶…懶人加熱法比較實在

不過餐點要好吃還是要考量每種食材特性&適合的加熱方式啦

像是前面提到酸菜用平底鍋才會有鍋香、用電鍋才有的乾爽口感…就看個人喜好囉,以上,與大家分享!

 

小胖攝影.大胖編輯.餐點口味因人而異.以上為大胖小胖實際體驗心得!

 

【打牙祭台味鹹酥雞】-購買方式

FB粉絲頁:https://goo.gl/6KeXtW
樂天市場:https://goo.gl/Kfjggs

蝦皮拍賣:https://goo.gl/695BKa

PCHOME商店街:http://seller.pcstore.com.tw/S116809284/

文章標籤

大胖&小胖吃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0827_123924.jpg

 水餃對大胖小胖來說是冰箱不可少的庫存食品

今天要來試試水餃星球的手工餃子,口味比較特別:泡菜、香草、玉米,口味如何讓我們一一分享吧!

20170827_121944.jpg

這次的是舊包裝款式,新版的包裝更有設計感,不論新舊包裝上都有詳細的營養標示,另外訂購資訊在標籤上也找得到

20170827_122003.jpg

20170827_122014.jpg

20170827_122021.jpg

這次除了介紹手工餃子的口感,另外想跟大家分享如果煮出好吃的餃子

常聽到有人問怎麼才知道餃子熟了嗎?之類的問題,小胖告訴大家,跟著下面的方式不僅可知道有沒有熟

而且餃子還會Q彈有勁喔。首先煮滾一鍋水…接著把餃子倒入鍋中(記得不要蓋鍋蓋…)

20170827_122622.jpg

倒入後準備下一個動作,稍微攪拌一下避免餃子黏鍋

20170827_122656.jpg

餃子煮到第一次水滾時,加入一碗冷水

20170827_122932.jpg

再稍微攪拌等待水滾,再加入一碗冷水,如此重覆動作,當第三次水滾就可以準備撈起餃子

20170827_123436.jpg

此時的餃子應該是浮在水面的狀態,裝盤時可以加點香油,不然餃子放久會黏成一團…

20170827_123457.jpg

20170827_123709.jpg

完成品先跟大家分享一下!!

20170827_123924.jpg

首先嚐嚐【開胃泡菜水餃】,泡菜是用新鮮蔬菜天然發酵製作,沒有加防腐劑之類的添加物,豬肉則是用屏東的安心豬肉,在食材選用先給予肯定及鼓勵

20170827_123821.jpg

味道上泡菜的酸味較為突出,搭配豬肉的特殊氣味,整體搭配不錯,不過我們喜歡沾辣椒醬,分享給大家參考!

20170827_124226.jpg

20170827_124352.jpg

【多汁玉米水餃】,食材同樣讓人放心的地方,玉米是用非基因改造,在味道與對消費者的健康都有一份保障!

20170827_123847.jpg

玉米的甜味是這個口味的最大賣點,這個口味小朋友應該很愛…加上彈牙的口感,基本上大胖還滿愛這個口味!

20170827_124004.jpg

最後是【愛吃香菜】,香菜是特別的口味,除了香菜之外還加了芹菜,是營養均衡的口感

20170827_123859.jpg

這是評價相當二極的口味,不愛的人不是因為餃子的味道不好…是因為完全無法接受香菜的味道… 其實味道還滿不錯,兩種蔬菜都具有獨特的味道,就新鮮感上也是滿獨特的。

20170827_124107.jpg

結論:

整體而言,今天在味道的表現都不錯,其中小胖最愛玉米口味,大胖最愛香菜

聽說高麗菜口味也有不錯的評價,可惜這次沒機會享用,下次購應該會列入首選!!

以上,跟大家分享!!

 

【水餃星球】

官網:水餃星球

FB粉絲團:水餃星球

文章標籤

大胖&小胖吃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0399.jpg

大胖小胖今天要來體驗口味非常多元的貢丸,總共有八個口味

另還有赤肉羹和豆腐盒子,口味相當多種,總覺每一都會有嚐鮮的感覺

IMAG0407.jpg

先看一下八色貢丸,分別是原味、芹菜、芋頭、玉米、香菇、泡菜、荸薺、蔥椒

IMAG0403.jpg

另外兩包分別是豆腐盒子跟赤肉羹,由於外包裝貼紙都一樣

雖然內容物看得出來差異,但店家還是貼心的在外包裝上註記

IMAG0404.jpg

IMAG0406.jpg

宅配寄來的商品中夾著一張商品介紹,我們今天要體驗的八色貢丸是招牌口味

另外限量口味是赤肉羹、豆腐盒子,比較可惜是季節限定沒辦法品嚐到

IMAG0437.jpg

多數人對貢丸的印象就是加了許多添加物,在商品介紹中店家就有特別註明【不含硼砂、防腐劑、漂白劑、豬肉香精】

在食安風暴的年代中,大家可以稍稍放心享用了!

IMAG0389.jpg

店家的鮮肉丸目前還是用傳統的手工捏製使用SGS檢驗合格黑豬後腿肉,肉源品質有保障

八色貢丸的剖面照如下,看完後為大家分享大胖小胖心中的MVP吧!

IMAG0399.jpg

【原味鮮肉丸】,先從原味開始體驗,大胖小胖認為鮮甜味和口感的Q彈性都不錯,不輸市面上知名廠商出產的貢丸!

20170802_004841.jpg

【泡菜鮮肉丸】比較特別的口味,原味鮮肉丸的口感味道為基底,加上微酸微辣的泡菜

整體來說滿搭配,是大胖小胖推薦的口味之一!

IMAG0411.jpg

【芋頭鮮肉丸】,這個口味是大胖心中的第一名,肉丸的Q彈和芋頭的鬆軟形成完美的搭配

泡麵時加一顆真的會大大提升滿足感!

20170802_004818.jpg

【芹菜鮮肉丸】,整體口味表現還OK,把貢丸湯中芹菜的口感和味道融入到丸子中了!

IMAG0417.jpg

【蔥椒鮮肉丸】這也是滿特別的口味,味道滿像胡椒餅的內餡,屬於味道較重的丸子

感覺適合當烤肉的串丸子,小胖還滿喜歡這個口味喔!

IMAG0420.jpg

【玉米鮮肉丸】,這個味道小朋友應該會愛,豬肉鮮甜加上玉米的甜味,煮玉米湯放在裡面應該滿合適的!

IMAG0424.jpg

【香菇鮮肉丸】,想必這個應該是除了原味鮮肉丸之外,最常見的貢丸口味,整體表現還OK!跟原味丸子一樣滿適合來當關東煮

 

IMAG0430.jpg

【荸薺鮮肉丸】,荸薺加分的地方不是在口味,而是在口感上的加分,多了脆脆的口感,也是滿適合在烤肉場合出現的串丸子!

IMAG0432.jpg

【赤肉羹】,調味比較單純些,口感可以明顯吃出差異,外表有一層薄薄的魚漿裡面是整塊肉

相較於用肉漿製作的肉羹,口感顯得更有咬勁,感覺不適合久煮,川燙後放入湯中感覺比較合適!

IMAG0426.jpg

最後是【豆腐盒子】,吃起來的口感像貢丸外層加了一份豆腐包,口味上綜合八色貢丸的幾種食材,例:荸薺、芹菜…

豆腐包鬆又密集的口感和Q彈帶脆的內餡,讓口感明顯變得很豐富,也是不太適合久煮的食材,川燙放在湯上感覺是較適合的選項

IMAG0433.jpg

結論:

整體而言,今天大胖小胖共同推薦的口味是【泡菜鮮肉丸】

大胖自己喜愛【芋頭鮮肉丸】,小胖則是【蔥椒鮮肉丸】,其他口味也是不錯

但是這三個口味深得大胖小胖的喜愛,所以特別推薦給大家!

基本上大胖小胖之後會購買,因為食材上使用SGS檢驗合格黑豬後腿肉,肉源品質有保障

另外每口都吃得到的新鮮食材,料多又實在,冷凍保存能放一個月

感覺都滿方便,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喔!以上,和大家分享

小胖攝影.大胖編輯.餐點口味因人而異.以上為大胖小胖實際體驗心得!

【鮮肉製丸】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turalporkball/

購買網址:http://www.pcstore.com.tw/porkball317/

 

 

 

文章標籤

大胖&小胖吃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0378.jpg

週末的午餐,大胖小胖要來體驗【上班這黨事】有推薦過的【小夫妻Q麵】

目前推出四個口味【油蔥香】、【椒麻辣】、【沙茶】 、【素蠔油】,讓我們一一來體驗吧

DSC07083.JPG

袋麵的包裝裡面有四包入,一包一人份!這個份量宵夜時段來一包剛剛好,而且5分鐘就可以上桌,對於懶人二人組的大胖小胖相當適合

DSC07084.JPG

購買時會提供乙份產品介紹,裡面有說明怎麼煮Q麵才會好吃,大家記得照著!

DSC07089.JPG

大家通常不會照著介紹走,裡面有提供讓麵條變更Q的【秘技Ⅰ、秘技Ⅱ】

DSC07096.JPG

做完簡單的介紹就準備開始理了,每包裡面有麵條乙份,調味醬乙包,因口味的不同搭配的麵條也分為粗細兩種

DSC07097.JPG

包裝背面也有寫【好吃煮法】,不過它沒有說Q彈的兩個秘技喔

DSC07104.JPG

開始料理囉,先燒一鍋水,待煮沸後就可以把麵條放入鍋中

DSC07108.JPG

料理時間約4~5分鐘,看每個人喜好的口味(軟、硬)再自行調整,料理時記得用筷子把麵弄散

不要丟下去就不管它,要顧一下不然會黏鍋或麵條都黏在一起,影響待會兒享用的口感

DSC07109.JPG

五分鐘後就可以準備裝盤起鍋,加點煮麵水會跟醬料會比較好攪拌!

DSC07116.JPG

首先是【椒麻辣乾拌麵(粗)】

味道其實不太會太辣,帶點微微的麻感,味道和口感還滿不錯

椒麻辣醬是用四川大紅袍搭配其他食料製作,口味不吃辣的朋友也能接受

DSC07118.JPG

加點蔬菜宵夜一碗麵就搞定,哈哈~~快速上桌真的是懶人福音

DSC07131.JPG

【油蔥香乾拌麵】

傳統的古早味是大胖的最愛,這碗的味道除了油蔥的香氣,還有其他說不出的特別氣味

回去看產品介紹才知道是加了丁香、八角、桂皮等味道特殊的食材去製作醬料

跟一般吃的的油蔥拌麵味道不太一樣,想嚐鮮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DSC07136.JPG

DSC07147.JPG

【素蠔油乾拌麵】

接下來兩個口味都是細麵,以100%純釀醬油跟乾香菇和昆布製作而成

細麵和粗麵兩種除口感上的差異,細麵可以包著較多的醬料,味道會比較重

DSC07160.JPG

味道比較重適合搭配點清爽的配菜,像蓮藕之類的…

DSC07163.JPG

最後是【沙茶乾拌麵】

沙茶是用烏醋、扁魚、蝦、蒜、蔥干、花生製作,雖然不知道和其他的沙茶用料是否有差異

味道上和以前吃到的味道不太一樣,當然也是屬於口味較麵的拌麵,搭配點蔥花是個不錯的選擇

IMAG0378.jpg

IMAG0384.jpg

結論:

小夫妻Q麵的用料無化學添加物,在食安風暴的年代大家可安心享用

麵條是100%天然日曬麵(跟關廟麵的製法好像差不多),也是麵條為何這麼Q彈的原因吧

整體而言,口味還滿親民,麵條的表現相當的優秀

和大胖小胖一樣是懶人一組的朋友,不妨可以參考看看,五分鐘宵夜就上桌了!

以上,跟大家分享!

小胖攝影.大胖編輯.餐點口味因人而異.以上為大胖小胖實際體驗心得!

 

【小夫妻Q麵】

FB:https://goo.gl/yzsPv7
購買網址:https://goo.gl/HgnPGN
官網: http://www.littlecouples.com.tw/

文章標籤

大胖&小胖吃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4865.JPG

來自台中的貝士多甜點魔法,繼上次的乳酪蛋糕後,大胖小胖又來嚐試第二項主打商品

【夏威夷蔓越莓牛嘎糖】,算是個創新的口味,順便來介紹一下牛嗄(軋)糖的歷史…

這其實是國外(法國)傳來的一種糖果,至於為什麼叫牛嘎糖就可以看一下它的法文名稱(Nougat)

DSC04842.JPG

沒錯,它的名稱就是從法文直譯過來的,港澳地區說的【鳥結糖】或【鈕結糖】都是在說同一個東西

有別於傳統的包裝方式,貝士多使用完全密封,對食用的消費者感覺比較心安

DSC04846.JPG

食材方面滿特別的,加了蔓越莓在裡面,蔓越莓的好處多多,像是預防尿道炎等等…是很棒的一種食材

再來是選用堅果之王的【夏威夷豆】,就是傳說中最好的食用果仁,多吃可以提升記憶力…(看來大胖小胖要常吃呀!)

DSC04847.JPG

DSC04849.JPG

其他食材的選擇也相當用心,選用熱量較低日本生物科技的超高麥芽貽,搭配其他食材

綜合起來的香氣相當棒,入口的酸甜味道加上奶油香,慢慢咀嚼後夏威夷豆的香氣又在口中散開

吞下後味道在口中殘留很久,味道令人懷念呀!

DSC04854.JPG

三五好友聚會聊天或是長輩泡茶時,拿來當茶點還滿適合的,小朋友應該也會喜歡這個味道喔!

DSC04865.JPG

結論:

基本上現在店家只能從網路上購物,暫時還沒有實體店面
拿來送禮或是買個家當零嘴都滿不錯的喔!

實不相瞞,因為越吃越順口,大胖不知不覺就把一包吃完了…

雖然店家有特別選用熱量較低的麥芽貽,但好像一次吃太多不好喔!

以上,分享給大家!

 

小胖攝影.大胖編輯.產品口味因人而異.以上為大胖小胖實際體驗心得!

 

 

貝士多甜點魔法Cookies&Gifts

Facebook粉絲團-貝士多訂購網

大胖&小胖吃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6306.JPG

小胖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愛喝湯的人,這個產品完全就是為她設計的

一罐的份量剛好是一人份,對於懶人是相當方便(肚子餓又不想出門的時候非常適合來一碗)

DSC06251.JPG

根據官網的介紹,這款罐頭有獨家的保鮮技術,裡面保證無添加防腐劑、抗氧化劑、改良劑、人工色素…

在製程上取得ISO 22000跟HACCP的認證,內容物也取得SGS認證,所以可以放心享用啦

DSC06271.JPG

加熱方式滿多種的,例:隔水加熱、微波、用蒸的…沒有特別規定,今天我們用電鍋加熱,步聚如下:首先把拉環打開

DSC06272.JPG

把罐頭倒到碗中,照片裡是佛跳牆,倒的時候還在想…湯那麼少,應該是塞一堆骨頭充數

結果越倒越驚喜,就是傳說中的真材實料(嚇死寶寶的A級食材都出現了…),口味後面再幫大家介紹

DSC06275.JPG

倒出來以後封上保鮮膜,就像流水席蒸雞湯的方式,因為罐頭是常溫狀態

大約蒸5分鐘就可以上桌囉(前提電鍋要先預熱…),要用微波也行但記得先倒到碗中

為了生命安全著想,請勿直接把罐頭拿進微波爐加熱(這是非常危險的行為…)

DSC06283.JPG

【佛跳牆】

外包裝寫的內容物有:蝦米、香菇、栗子、魚皮、魷魚、脆筍、排骨酥、豬肚、杏鮑菇、芋頭、金華火腿、扁魚

用料相當大方,口感上不輸餐廳,例如我們最愛的芋頭有料理到鬆軟的程度、排骨酥咬下骨肉分離,肉質燉煮到很軟爛。

DSC06290.JPG

滿特別的是魚皮、魷魚等…卻還是有Q彈的口感,到是滿驚奇的!

我們口味比較重有再加一些鹽巴調味,整體來說味道上還OK,食材的鮮甜都有釋放在湯頭中

DSC06313.JPG

【巴生肉骨茶】

為什麼要叫巴生肉骨茶呢?因為馬來西亞的馬生是肉骨茶的發源地,以它命名也是理所當然

 

DSC06298.JPG

肉骨茶的味道藥材味不會太濃,也不會有太重的胡椒味,可能較合台灣人的口味

和佛跳牆一樣,排骨也是料理到相當軟爛入口即化,搭配一碗白飯或乾麵就是完全組合了!

DSC06322.JPG

特寫一下排骨,帶點膠質的口感和特殊的藥材味,也許是肉骨茶令人著迷的地方吧!

DSC06297.JPG

【干貝雞湯】

一碗裡面有雞腿、雞翅各一加上整顆的干貝,口味屬於較清淡類型,干貝的鮮味和雞湯的肉味表現的更為突出

為了讓味道更完美,我們加了些許的鹽巴,味道上更為升級比較適合重口味的我們!

DSC06306.JPG

不論是排骨或是雞肉都表現的非常棒,軟爛程度就不再贅述,大家可以自行體驗看看!

DSC06314.JPG

最大的賣點就是整顆干貝,宵夜時段吃這碗似乎有些奢華!

DSC06312.JPG

結論:

這款商品以便利性取勝,5分鐘就可以吃到餐廳料理

另一個重點是熱量很低,在邪惡的宵夜時段來碗湯感覺比較心安

目前只能在官網訂購,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小胖攝影.大胖編輯.餐點口味因人而異.以上為大胖小胖實際體驗心得!

 

【軒閣食品】

官網:www.hungchan-food.com

文章標籤

大胖&小胖吃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自從小胖自北上工作後,就變成了一個標準的外食族

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老外、老外(…又曝露了…)

擷取.PNG

在外面常常喝飲料,蔬菜水果也相對攝取較少,因為很懶得下班回家還要洗水果、切水果

所以當聽到一個all in one 的產品,眼睛總會為之一亮

這次要幫大家嚐鮮的懶人商品就是 「酵果美麥多纖飲」別名「新婚果汁」 , 純天然麥草蔬果製成 ,

上網查了一下,它真的是ALL IN ONE欸

感覺真的是 超級精力汁,喝下去會像大力水手那樣嗎,重點 還有SGS認證唷!!

讓我們來看看它的廬山真面目,因為是韓國來得,所以外包裝都是韓文

IMAG0017.jpg

但不用擔心,還是有中文標示,給你說清楚講明白

一包才12克…,哇每份才45大卡欸,有夠低卡

IMAG0019.jpg

一盒七包入,小小一包 攜帶方便

IMAG0027.jpg

每個包裝都還有保存期限唷,這個我覺得很棒,因為有些商品都只寫在大盒包裝,在喝得時侯都不知道自已喝得是過期還沒過期。

IMAG0028.jpg

每個包裝背後有沖包說明,雖然是韓文,但大家看得懂圖吧

(1)空杯+把東西丟進去+(2)加水+(3)攪

IMAG0029.jpg

本尊看起來好像巧克力唷

IMAG0030.jpg

準備加水來品嚐嘍~

IMAG0033.jpg

加入200ML的水

建議加冷水(因為果汁通常都是冷的嘛,網友有分享加入果汁或牛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不同的風味)

非常方便,丟進去攪個兩三下就變下圖這樣子了,

IMAG0037.jpg

喝起來的酸酸甜甜,一開始會害怕會不會有很重的小麥草味,但不會欸…(喝得出來鳳梨味)

還有一小顆一小顆果粒的感覺(上網查原來是奇亞籽)

 

所以跟小胖一樣外食族又是懶人族的朋友,真的非常推荐這個all in one 的產品

讓你輕輕鬆鬆一喝搞定所有營養(想想你要準備它裡面的東西要花多少時間,一想到就…累)

 

聽說在韓國電視購物非常熱賣唷

每分鐘賣掉1000盒,台灣地區每月僅分配5000盒,

數量有限,嚐纖要快!

愛韓家可以買得到唷!!

 

小胖攝影.小胖編輯.以上為大胖小胖實際試喝心得!

 

文章標籤

大胖&小胖吃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3882.JPG

今天大胖小胖的下午茶時間,不吃甜點改吃鹹鹹的肉派【酥特派Super Pie】!!!

整盒給它從冰箱拿出來打開,每個派都有單獨包裝,保存上滿方便(冷凍保存180天)

DSC03807.JPG

DSC03810.JPG

肉派的大小約跟手掌心差不多(約8~9公分),拿起來還滿沉的喔(185g)

目前有九種口味在販售,我們今天要來試試其中三種【韓式泡菜】、【黑胡椒】、【香芹水栗】

DSC03812.JPG

進烤箱加熱前先詳閱包裝上的說明…

DSC03864.JPG

按照說明指示,冷凍狀態進烤箱溫度設定為180度,加熱時間設定為40分鐘(先用上方加熱就好…)

DSC03823.JPG

肉派放進烤箱後,我們就看了一集通靈少女…看完後就準備享用今天的下午茶囉!

DSC03818.JPG

首先是【韓式泡菜】口味,烤箱一打開傳出陣陣奶油和麵粉的香氣,味道非常吸引人跟剛出爐的麵包同樣誘人

切開看內容物還滿豐富,不過雖然是韓式泡菜口味,餡量多以肉、紅蘿丁、馬鈴薯丁為主

調味是以韓式泡菜,搭配微偏甜的餅皮,看似衝突的口味卻相當match

DSC03852.JPG

DSC03856.JPG

我們後來發現第二種吃法,先把上方餅皮挖開,拿著餅皮沾餡料來享用,分享給大家試試!(其實就是棺材板的吃法…哈哈哈)

DSC03889.JPG

DSC03890.JPG

再來是【黑胡椒】口味,味道滿像玉米濃湯的調味,餡量和韓式泡菜差不多,只是口味上的差異

DSC03902.JPG

帶點奶油味的內餡,黑胡椒口味的肉派整體入口的感覺真得很像【棺材板】

愛吃棺材板的朋友應該會很愛這個口味吧!

DSC03908.JPG

 

最後是【香芹水栗】

這個在口感上多份荸薺脆脆的口感,今天跟我們一起吃下午茶,大胖媽最愛的口味就是這個!

DSC03876.JPG

香氣及味道上,香芹水栗表現較獨特,內餡較其他兩種濃稠(水份較低)

DSC03882.JPG

DSC03899.JPG

結論:

整體而言,口味表現有中上水準,雖然烤的時間需要40分鐘

但跟出門去買其實花費的時候差不多,而且不受時間限制,便利性相對較佳

另外,如果是正常女生的食量,其實吃一個就飽了,所以不論是下午茶或正餐都很適合

最後提供購方式給大家(宅配零售或是批發都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小胖攝影.大胖編輯.餐點口味因人而異.以上為大胖小胖實際體驗心得!

 

FB:酥特派 SUPER PIE

SKYPE:SUPER PIE 酥特派

官網:www.superpie.com.tw
愛合購:www.ihergo.com/store/superpie

LINE@生活圈

 

 

文章標籤

大胖&小胖吃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當型男胖主廚,試試味全高鮮日式咖哩粉來煮個curry全餐

看網路上的介紹,感覺粉狀調味比塊狀方便,包裝上寫著煎、煮、炒、拌、醃多用途

似乎是還不錯,待會兒來試試味道如何囉!

DSC04606.JPG

先打開看看內容物,一袋裡面有四小包,每包27g依據包裝上的介紹,每道菜加一包即可!

另外裡面會附上一份食譜,不知道備料前可以先參考一下要煮什麼

DSC04614.JPG

DSC04632.JPG

煎、煮、炒、拌、醃的菜色各有一種,都幫大家拍下來了,慢慢品嚐囉!

DSC04621.JPG

DSC04615.JPG

DSC04616.JPG

DSC04623.JPG

型男胖主廚看了上面的食譜,決定走出自己的路,拿冰箱裡現有的菜色變出一頓晚餐

首先是【咖哩過貓】…這應該是沒人嚐試過的料理,秉持著實驗精神來試試吧!!

料理如下:過貓 100g;大蒜2顆;金針10朵(可有可無);味全高鮮咖哩粉1包…

DSC04640.JPG

蒜頭、金針先爆香,加入過貓和些許的水

DSC04643.JPG

DSC04649.JPG

稍微拌炒後,加入日式咖哩粉因為是一人份,所以大約1/4包調味即可

加入咖哩粉後用中小火拌炒(香氣更突出),大約20秒後就可以裝盤上桌囉

DSC04652.JPG

顏色看起來不太像咖哩口味,讓我們來試吃看看

DSC04668.JPG

這道應該可以算創意料理,不過令人滿意外的是金針和咖哩的味道還滿搭配

兩種香氣突出的食材組合在一起,咖哩粉讓金針多了份甜味,呈現出不同的風味

突然覺得小包裝滿方便,大胖今天煮了三道菜用完一包,不會有沒用完如何保存的問題

DSC04706.JPG

第二種是晚上的主餐【咖哩炒麵】

蒜頭2瓣、油麵300g

配菜些許(小黃瓜、紅蘿蔔絲、蛋絲、火腿絲、洋蔥絲),看個人喜好添加囉

DSC04682.JPG

先將蒜頭爆香,依序加入洋蔥絲、火腿絲、小黃瓜絲、紅蘿蔔絲

DSC04684.JPG

加入半碗水,再加入1/2包日式咖哩粉調味!

DSC04687.JPG

最後加入油麵,利用中小火拌炒讓麵條完全吸收湯汁!

DSC04690.JPG

起鍋的時間也是看個人喜好,大胖喜歡濕潤濕潤的口感,拌炒大概1分鐘就起鍋囉

DSC04692.JPG

小黃瓜絲原本是要裝飾用,可是爆香時不小心加進去了…只好再切一些來當盤飾!

DSC04697.JPG

味道還真不錯,咖哩粉的量加比較多,所以主軸呈現微甜的日式咖哩風

只能說用粉炒真的快很多,之前用咖哩塊來煮,等待咖哩塊融化的時間比較久…

所以雖然愛吃但是想到煮要等比較久就懶了…

DSC04703.JPG

最後是【咖哩什錦蛋】

雞蛋3顆;洋蔥塊、黃瓜塊、海帶芽些許,日式咖哩粉1/4包

DSC04713.JPG

把剩下的1/4包咖哩粉加入碗中,跟蛋一同攪拌!

DSC04715.JPG

先將洋蔥炒香,再將蛋液倒入鍋中…

DSC04719.JPG

DSC04722.JPG

再撒入黃瓜塊,小火煎至半熟後翻面煎個30秒就可以起鍋了(翻面後勿煎太久,蛋會老掉喔!)

DSC04725.JPG

最後放上海帶芽裝飾就可以上桌囉!

DSC04729.JPG

味道上洋蔥和黃瓜本身的甜味搭配咖哩粉,讓什錦蛋的味道更豐富,蔬菜甜加上濃厚的咖哩味!

這道似乎咖哩粉比較方便做,咖哩塊似乎不容易融在蛋液中…

DSC04731.JPG

結論:

整體而言,日式咖哩粉的味道表現中上水準,更重要的是便利性

名稱上是咖哩粉,其實有加鹽和辛香料,料理上不需要額外再調味

大胖覺得三道菜的共同點是較清爽不油膩,跟印象中的咖哩料理風格上明顯不同

日式咖哩粉和南洋風味的咖哩味道應該可說完全不同…口味明顯帶甜味

有興趣的朋友下方有提供網購連結,可以嚐試看看喔。以上,分享給大家!

大胖攝影編輯.大胖爸輔導.小胖公休.以上為大胖實際體驗心得!

 

網購連結:
PCHome24H:https://goo.gl/i71Sck
Yahoo購物中心:https://goo.gl/3sVSgZ
momo購物:https://goo.gl/xt5Zae

 

額外加碼(顧問大胖爸提供三道料理…,下次再分享給大家!)

【日式炒什錦】

18221950_1850219875004319_3105017700518664708_n.jpg

【日式咖哩炒冬粉】

18301048_1852206898138950_8881630605762975765_n.jpg

【日式咖哩雞球】

18320794_1854137651279208_4263180839874168593_o.jpg

文章標籤

大胖&小胖吃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珍苑食品的前身是迪化街的80年老店,第四代接手後線上通路也逐漸成熟,不論是B2B、B2C都看得到他們的足跡

今天大胖小胖要來試試熱賣商品【牛肉麵系列】&【精肉燥】,接下來讓我們一一為大家分享

DSC02464.JPG

首先是【精肉燥】,一盒裡面有三小包(每包70g),剛好是一人的份量

大胖小胖決定用最傳統的方式來品嚐,中午來碗肉燥飯吧!!

DSC02481.JPG

根據外包裝上的指示,先隔水加熱倒到飯上即可,但是我們想要熱騰騰的肉燥,所以我們決定先蒸過再來拌飯

千萬不要用微波爐…謝謝!因為是冷凍包裝,大約蒸個5分鐘就可享用冒煙的肉燥飯囉!

DSC02482.JPG

好的!結果就像下圖囉,加點蔥花簡單的配色看起來很豐富

精肉的意思跟清酒釀造精米的概念相同,把豬肉的比例精製成4(瘦肉)比1(肥肉)

入口的口感比較綿密,肥肉的比例較低吃到後面不會很膩,少了油膩多了健康

DSC02495.JPG

除了肉的比例之外,肉燥中選用【純釀造醬油】和【在地紅蔥頭】,兩種高品質的食材

大胖爸聞到肉燥飯的香氣,另外貢獻一碗肉燥麵,基本上不需要太多的調味

麵條煮熟後加入肉燥(口味重的朋友可再加點鹽調味),加點青菜,五分鐘就輕鬆上菜囉!

DSC02668.JPG

接下來是【牛肉麵系列】

先簡介一下內容物,每盒中有一包麵條&一包湯包(均需冷凍保存!)

DSC02459.JPG

大胖小胖利用電鍋蒸肉燥的餘溫來退冰,加快料理的速度(包裝上建議常溫退冰30分鐘)

DSC02577.JPG

料理方式很簡單,湯包和麵倒入鍋中,小火煮滾就可以享用囉!

DSC02587.JPG

首先登場的是【半筋牛肉麵-紅燒口味】

麵條是選用與鳳梨、竹筍合稱【關廟三寶】的關廟麵,日光自然曬乾製成,形成特有久煮不爛、久吃不膩的特色!

大胖小胖覺得味道不輸現煮的牛肉麵,料理時我們是用牛肉湯跟麵一起煮

麵條吸收滿滿的牛肉麵,又因為關廟麵耐煮的特性,口感Q彈帶有濃厚的牛肉湯味

DSC02600.JPG

【經典牛肉麵-紅燒口味】

一樣是紅燒口味的牛肉麵,差別在於牛肉部份的不同(純帶筋牛腱肉)

紅燒口味的湯頭可想而知是屬於重口味,獨家豆瓣醬搭配多種香料熬煮,把牛大骨香氣逼出

建議加點青蔥讓口感更加豐富,如果是重口味加點酸菜更合味口喔!

20170417_193106_HDR.jpg

調理包料理對於品質的堅持還是有的,選用上等紐澳帶筋牛腱肉

吸收滿滿紅燒湯頭味,肉質吃起來顯得紮實,帶有咬勁但口感上不會柴柴的

入口後猛烈的紅燒口味在口中爆開,令人讚賞!

20170417_193245_HDR.jpg

接下來是【經典牛肉麵-清燉口味】

相較於紅燒系列,清燉呈現出不同的風味,拆開湯包散發出誘人的當歸香氣

紅燒口味受到小胖的喜愛(跟小胖愛的永川牛肉麵同屬重口味系列!)

DSC02591.JPG

依照傳統的當歸牛肉麵做法,在麵上面放了些薑絲提味,讓整體的味道更顯豐富

這種清爽和當歸等中藥綜合的香味,是大胖愛的味道,和小胖口味上的差異之前有看我們的食記應該會瞭解

小胖是重口味代表,大胖則是清爽口味的代表,只能說餐點口味因人而異

DSC02616.JPG

和紅繞口味相同,肉品選用紐澳牛肉,在紅燒的料理方式是屬於比較剛烈的表現

在清燉則是陰柔的現出,味道上較溫和慢慢的在口中散開,嘴中殘留的氣味也是吸引大胖的地方

DSC02640.JPG

DSC02641.JPG

DSC02630.JPG

最後是【半筋牛肉麵-清燉口味】

口味上如同剛剛說的清爽易人,半筋這碗我們請到大胖爸來料理

如果加半碗水進去湯頭變得更香甜,另外大胖爸加了蔥絲讓味道和口味多了些變化

加薑絲讓當歸味更突出,加蔥絲除口感多了份脆度,味道上多了些蔥的甜味和微微辛辣感

千萬不要小看蔥絲,不同的切法會呈現出令人驚豔的口感,不信大家可以試試!

DSC02647.JPG

牛筋的口感兩種口味都表現出完美的Q彈感,膠質帶點黏性的口感,相信愛吃牛筋的朋友都不會忘記的!

兩種口味呈現出剛烈與陰柔的對比風味,就看個人喜好囉!

DSC02656.JPG

結論:

珍苑的產品受到許多節目的肯定(例:上班這黨事、東森新聞…等等等)

相信味道和品質上都有一定的水準,店家也有相對程度的品質把關

也許有朋友會覺得牛肉麵的價錢有點高,但如果扣掉出門買和排隊的時間

我們覺得OK,而且冷凍保存可以18個月,想吃的時候花個5分鐘就可享用

可以說非常的方便,尤其是下班後肚子餓時最好有東西立馬上桌呀!!

以上,分享給大家!

 

小胖攝影.大胖編輯.餐點口味因人而異.以上為大胖小胖實際體驗心得!

 

【珍苑食品】

網址:珍苑食品

 

 

 

文章標籤

大胖&小胖吃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3508.JPG

幾年前的食安風暴後,大胖小胖對於油品的選擇多了幾分顧慮

以前就是拿最便宜的就對了,出社會有經濟能力對於油品選擇的考量點也變多了

從油的原料、純度夠不夠、製程有沒有經過把關、甚至有沒有經過檢驗認證等等…

DSC03502.JPG

我們自己煮菜是第一次使用苦茶油,平時在賣場中比較少見所以沒機會購買

從外包裝的特色介紹大概瞭解它的營養成份,適合哪種料理方式等等(發煙點達252度,油炸也OK喔)

DSC03503.JPG

DSC03504.JPG

掃描QR Code會連到acon pure連淨網頁,裡面有油品和茶油的營養價值等詳細資料可以參考喔!

DSC03505.JPG

苦茶油的製作流程,採用第一道冷壓初榨,著重在產品的四大特色【鮮穩淨純】

鮮:來自原生態產品,從選擇種植開始,堅持溯源管理,清楚掌握茶籽的來源

穩:從茶樹的土壤、水源、原料與成品階委託SGS檢驗

淨:製作過程高規格要求,確保油品在優良的環境製成!

純:追求最高純度,將營養成份如茶多酚、角鯊烯、維生素E:完全保留

DSC03507.JPG

今天大胖要用員木山茶油來做菜,【型男胖主廚】上菜囉!!!

要製作的料理是【苦茶油麵線】,要準備的材料如下:

高麗菜絲(3葉片)、蔥花(一小把)、胡蘿蔔絲(5片)…配菜看個人喜好可以自行決定多或少!

豬絞肉(100g)、醬油(1小匙)、米酒(1小匙)…先將絞肉醃過(也可再加點胡椒提味)

薑末(少許)、苦茶油(2小匙)、麵線(兩把)

DSC03511.JPG

再來先加入二小匙的苦茶油,熱鍋後再加入薑末爆香!

DSC03514.JPG

同時可以煮一鍋水,準備燙麵線(手腳快的話也可同步進行)

苦茶油含有豐富的【磷脂質】加熱後會產生綿密的泡泡(這是正常的現象喔)

DSC03522.JPG

再將醃過的絞肉倒入鍋中,中火拌炒到肉半熟的狀態!

DSC03526.JPG

加入胡蘿蔔絲、高麗菜絲,稍微拌炒再加入些許煮麵水

DSC03532.JPG

關至小火慢煮,準備將麵線起鍋!!

DSC03537.JPG

DSC03542.JPG

麵線瀝乾後倒入鍋中,稍加攪拌讓麵線完全吸引湯汁(依然是維持小火狀態!)

DSC03544.JPG

因為麵線吸水力超強,所以呈現半濕潤的狀態就可以加入蔥花,準備起鍋囉!

料理時有加入煮麵水本身就有鹹味,另外絞肉也有調味,所以不需要再加其他調味料囉

DSC03547.JPG

簡簡單單10分鐘就可以完成一道【苦茶油麵線】

 

DSC03550.JPG

DSC03552.JPG

 

 

DSC03557.JPG

結論:

其實我們是第一次自己用苦茶油料理,剛下鍋時火開太大…

薑末放入爆香時泡泡好多…請教專家後才知道火不能開太大

一開始爆香時,聞到味道其實不太好聞,但吃起來卻滿香的

有微微的苦香味,倒是滿吸引人的,下次來挑戰別種苦茶油料理…哈哈

以上,分享給大家!

 

小胖攝影.大胖編輯.餐點口味因人而異.以上為大胖小胖實際體驗心得!

 

【員木山茶油】

網址:http://www.aconpure.com/index.php/layout/center-innerright-right

文章標籤

大胖&小胖吃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邊了解小胖的朋友,就知道小胖是一個…只要可以坐就不要站,可以騎車就不要走路,任何可以有簡化、省力的東西,直接跟他說他一定會想盡辦法嚐試

簡單一個字,就是「懶」 (但小胖我覺得我可是科技進步的原動力,沒有我們這些人,世界就不會進步)

DSC02981.JPG

所以當小胖知道,可以不用出門,水果就可以自動送上門,這種這麼迎領潮流的東西,怎麼可以不試一下,身為科技的先趨者,讓我為大家體驗看看。

懶人不出門,能吃天下果

  一點進「初水果」這個網站,感覺好像很厲害唷,而且你想點什麼就點什麼,可以點一顆也可以點一箱

網頁.png

因為小胖家對水果有大量需求(每逢初一、十五小胖嬤都要拜拜)加上每天都有人要吃水果,所以我們選擇了「豪華水果箱」可以任選7樣水果。

水果箱.png

每個水果都看起來好厲害,完了有選擇障礙了

水果選擇.png

水果選擇1.png

水果選擇2.png

 

水果選擇4.png

最後為了符合多種需求多種營養(要拜拜的,要吃健康的、要好咬的),我們點了以下七樣,就這樣不用出門,不用扛東西,只要靠我的食指輕鬆省力完成了我們採買行程

購物車.png

鏘、鏘、鏘

送貨到府,一回到家,已看到家人迫不及待把它拆開了,哇連膠帶都有專用膠帶,是一個防偽貼帶的概念嗎,因為一拆開了,它就回不去了…(恩,因為小胖嬤已拆封)

DSC03574.JPG

很貼心唷,每樣水果上面都有水果貼條,有建議食用方式及保存天數及產地標示

DSC02939.JPG

DSC02944.JPG

DSC02947.JPG

DSC02949.JPG

迫不及待要把它們拆開來吃了(大小胖表示想吃想吃!!!)

DSC03022.JPG

首先我們第一個要登場的是…

 

[微笑西瓜]

在西瓜界可說是第一把交椅,你…看到他的笑容了嗎

跟它吃起來一樣甜,你看它還流口水,就知道它水份相當的足夠

DSC03399.JPG

再來一張水母照,好吃也要讓人方便吃唷,所以要讓其他人好拿,大家才會吃(因為小胖一家都很懶,要小胖媽切好,大家才會開動)

DSC03409.JPG

再來登場的是

鳳梨世界的杜拜

小胖媽有一個嗜好,就是他經手過的食材,都要符合色、香、味俱全,就連水果的搬盤也都不放過

DSC03434.JPG

重生吧前鬼,我還你原形 (完了又曝露的年紀,看得懂的就看得懂, 看不懂得就算了)

前鬼也表現的相當優秀又甜又多汁

DSC03438.JPG

第三位要登場的是

「哈密瓜小姐」

我只能說它的哈味非常重,而且口感軟硬適中,不是那種脆脆的,因為小胖喜歡那種一咬下去,水份噗吱的感覺,它表現優秀

DSC03004.JPG

DSC03071.JPG

看這切面,這水份我就不多說了

 

DSC03091.JPG

再來登場的就是

小胖的最愛,懶人界的首選

「無籽葡萄]

甜就不多說了,重點是「不~~用~~吐~~籽」

 

DSC02923.JPG

再來介紹我們 的台灣之光

『土芒果』

原先看它的外面,以為它會不會超酸,沒想到它青青的外表下,有一個甜甜的內在

DSC02953.JPG

說它是台灣之光不為過吧,重點看得這,請再次給小胖媽一個「熱列的掌聲」你會把芒果皮剝成這樣嗎

DSC03053.JPG

再來登場的是

我們南部人的驕傲

『美濃瓜』

這幾個水果吃下來的心得是,老闆的嚴選都是「多汁又甜」嗎,個個水份足夠又相甜,重點小胖是老人口,不喜歡太脆的瓜類,

它們軟硬適中

DSC03381.JPG

DSC03419.JPG

最後壓籌介紹我們水果界的霸主

『紅蘋果』

不是常流傳的一句『一天一蘋果,癌症遠離我』

天天吃準沒錯了

它是脆脆的口感,不是粉粉的那種(小胖不喜歡粉粉)

 

DSC02990.JPG

 

DSC03472.JPG

結論:

為大家體驗完新科技,也不得不說,老闆有認真在幫大家選水果唷,每個都超好初

「甜、多汁、份量」足夠

重點是懶人界的選首,團購新選擇

由於要滿888才免運費,假如大家覺得有運費的考量的話,就找大家一起買、或作作公關為同事補元氣、

或像小胖一樣,為家人需求選擇,為家人健康加分, 又兼顧小胖懶人需求(不用出門,不用扛)

以上分享 給大家 購物新選擇。

小胖攝影.小胖編輯.餐點口味因人而異.以上為大胖小胖實際體驗心得!

 

 

【初水果】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陽路102號

電話:02-29801935

官網:https://www.earlyfruit.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胖&小胖吃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大胖小胖要來試試這酷的產品-鮮魚精,比較常見雞精,用虱目魚做的鮮魚精底是第一次見到

DSC02786.JPG

禮盒是抽出後裡面有兩小盒,分別是兩種口味:【海浬寶原味鮮魚精】&【海浬寶純鱻元氣湯】

DSC02781.JPG

兩種口味各五包,要特別注意需要【冷凍】保存

DSC02768.JPG

在禮盒中都會附一張【品質控管卡】,確認每盒產品都是經過嚴格的品質把關!

DSC02772.JPG

食用方式可以隔水加熱直接享用,或是拿來入菜…

DSC02882.JPG

今天大胖小胖兩種口味分別製作一道餐點,首先是用【原味鮮魚精】煮的鮮魚稀飯

DSC02886.JPG

未完全退冰的狀態倒入稀飯呈現一個半透明的果凍狀,到鮮魚精完全溶解就可以關火起鍋了

DSC02897.JPG

成品如下,味道上比較沒有太明顯的改變,但重點是營養價值大加分

魚肉加上鮮魚精的精華,這碗稀飯的營養滿滿(虱目魚含有大量維生素D、不飽和脂肪酸、蛋白質、鈉、鉀…)

DSC02918.JPG

DSC02919.JPG

接下來用【純鱻元氣湯】來做蒸蛋,這個口味裡面加了當歸、黃耆、枸杞、紅棗

打開包裝後,就聞得到淡淡的中藥香

DSC03477.JPG

蒸蛋我們的用料很簡單,兩顆蛋+水+純鱻元氣湯

DSC03482.JPG

經過電鍋蒸了10分鐘,成品如下:

味道其實滿不錯的,淡淡的中藥香氣,不過小胖覺得加點鹽會更好

DSC03489.JPG

這道營養價值就更高了,除了剛說虱目魚高營養價值,這邊再介紹幾種中藥

【當歸】補血、活血.【黃耆】補氣.【枸杞】養肝明目.【紅棗】養肝排毒…大家參考看看囉

DSC03492.JPG

DSC03497.JPG

結論:

原味鮮魚精純喝其實沒什麼味道,不會像想像中有魚腥味

就營養品的角度而言,其實算滿不錯的

至於純鱻元氣湯,我們可以用食物的角度來討論

煮菜時加一包,味道更棒,營養加大加分喔!

 

小胖攝影.大胖編輯,餐點口味因人而異.以上為大胖小胖實際體驗心得!

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海浬寶鮮魚精

電話:05-3708686

粉絲團:海浬寶鮮魚精

文章標籤

大胖&小胖吃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