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014.JPG

03/24大胖小胖的桃園球場開幕戰(Lamigo VS 中信兄弟)

由於天氣實際太不穩定,咱們決定搭捷運去看球~

幾天前也看到新聞在報Lamigo跟桃捷合作,把A19站【桃園體育園區站】變棒球場

剛好來瞧瞧改裝的如何?

P1020018.JPG

照片就是A19站目前實景,說實在改裝後亂有fu的~

複製球場樣貌,雖然受限中間幾根柱子擋著視野,不過柱子的宣傳海報很有氣勢

整體搭配營造一種Lamigo征服球場感覺

今年的口號【征服】和海報,大胖小胖覺得是這幾年最霸氣的風格

球團如果動紫趴能請到那英唱征服,那就super霸氣了…哈哈哈

P1020021.JPG

複製球場當然不能只有比賽場地,週邊的休息室、計分板都要copy

此外還要留個地方給球迷拍照打卡呀~像是這張棒球椅~~

727577527 (1).jpg

旁邊櫃子展示Lamigo球衣等商品…就純欣賞吧~

也不太適合跟它們合照,前面有玻璃檔著拍照會反光

P1020023.JPG

但這區的球衣就提供大家當做拍照道具~提醒大家要有公德心,拍完照記得放回原位

紫色是桃捷的代表色,不是義大喔大家不要太想義大…哈哈哈

雖然我們第一眼看過去也在想為什麼桃猿的地盤要放義大的球衣?

P1020027.JPG

這張應該可收錄到小胖攝影集中,姿勢100~不知道打不打得到球就是了…哈哈哈

車站的球場裝潢複製球場,也別擔心有紅土、泥土之類,都是仿的啦~~

P1020031.JPG

【桃捷乘車優惠】

今年到桃園球場看球優惠依然有喔~

從A19桃園體育園區站出站時記得跟服務人員拿乘車卷

回程憑票根&乘車卷搭車就不用付錢囉!~~

P1020180.JPG

後  記

A19站到桃園球場間正在蓋空橋,完工後從捷運站可直接走到一壘側

今年會完工但不確定幾月,這樣之後搭車看球真的方便很多~~

不用等球場門口那個夭壽久的紅綠燈了!~

想知道看球訊息及球場資訊,Follow大胖小胖的粉絲團&IG喔,以上與大家分享!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Sponpon/

IG:https://www.instagram.com/bsponpon/

小胖攝影.大胖編輯.大胖小胖共同遊玩心得!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胖&小胖吃胖胖 的頭像
大胖&小胖吃胖胖

大胖&小胖吃胖胖

大胖&小胖吃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