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目前日期文章:201509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前言:

事情發生在2015年9月的某一天晚上

大胖看了桃園伴手禮的網站

手作吐司.jpg 

發現了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辣椒起司吐司』

進而衍生出一段好吃、手作、吐司的故事

................................................................................................

廢話一堆後

來到了這次的主角

2015年桃園伴手禮前10名的『辣椒起司吐司』

吐司_2440.jpg 

跟前一篇分享的紫米口味一樣

(參考:『桃園美食』-好吃手作吐司-part1--紫米口味)

它沒有華麗的外表,但是它有實在的內容

連吐司邊邊一共6.5片

Part1的時候就有提到,這條看似不起眼的吐司

內在的材料卻是相當的講就…

從麵粉、雞蛋、奶油等食材,都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

這次的辣椒起司口味是選用韓國辣椒

辣度可以依個人口味調整喔,訂購時記得告知

裡面還有培根碎(傳統老牌製作的喔,品質嚴選呀!)

吐司_7075.jpg 

吐司_3183.jpg 

吐司_428.jpg 

吐司_3938.jpg 

起司辣椒,一聞起來以為他的辣度驚人,但吃起來味道很溫和

大胖是不太吃辣的,這次的辣度(沒有特別指定!)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因為裡面有起司和培根碎,一口咬下,越嚼越香

除了麵粉的香味,起司培根把香氣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不過大胖有個小小的建議啦

這個當伴手禮在外表包裝上,店家可能要費點心思。

跟其他伴手禮入選店家相比較,確實略顯遜色

希望店家能看到這篇,哈哈哈!

讓過年過節的時候多個伴手禮可以送親朋好友呀!!

p.s.要記得提前訂購喔,現場不一定買的到!!!


好吃手作吐司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貿一路220號

電話:03-4324029

FB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yummytoast8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胖&小胖吃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幾天前大胖在逛桃園伴手禮網站

突然發現一個很特別的東西…

手作吐司.jpg 

(圖片來源:2015桃園伴手禮)

看到了嗎…辣椒口味的吐司耶!

感覺就是很厲害

google相關資訊,原來這間店在平鎮而已,Woo!!!

設有FB粉絲團(連結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yummytoast888

哈哈!看到有好吃的,當然先傳給小胖看啦!

os:

依照我對小胖的瞭解,看到粉絲團的照片

而且加上還有明星(柯以柔)的推薦,她應該是無法抗拒

Bingo!是的,她上鉤了,經過一番討論後

我們最後決定先來三條:辣椒起司、 紫米、奶酥

訂購方式『FB私訊店家』或直接『電話聯絡』都可以

大胖是直接FB聯絡店家,確認取貨時間、數量、價錢就可以囉

因為每日限量40條,要先預訂才不會白跑一趟喔

另外店家有提供郵寄服務,運費部份要再問店家了

..........................................................................................................

直接跳重點…吐司試吃時間!!

各位客倌,您瞧瞧這個厚度

吐司_5804.jpg 

幾乎跟十元一樣厚

而且很沉耶…一條應該有1斤(600g)以上喔!

吐司_4556.jpg 

跟市售半條吐司的大小差不多,但重量真的差很多!!

一條連邊邊總共6.5片

吐司_1392.jpg 

鏡頭拉到我們的商品標示

鳴啦啦…看的出來店家重視健康、用料也非常實在

為什麼這麼說呢

讓我們挑幾項來看看!

選用有產銷履歷的雞蛋、牛奶

這個牌子的蛋在小七的價格還不便宜喔!(人道飼養雞蛋)

奶油是選用紐西蘭進口的純鮮乳提練奶油!(不含人工反式脂肪喔!!)

吐司_2301.jpg 

吐司_3569.jpg 

內餡是純手工製作的紫米餡

紫米本身就含有豐富的鐵質,具有補血的功效

最後特別強調『無添加乳化劑、膨鬆劑、防腐劑、色素、香料』

仔細研究食材,就會發現店家的嚴謹,有興趣可以看一下他們的FB

大胖在買吐司之前可是研究很久呢

光聽食材的部份整個就是健康

吐司_5806.jpg 

吐司_8165.jpg 

好的!來到了試吃時間

先來試試紫米口味

紫米的試吃員,請到的是我們的小胖

小胖表示:

紫米口感不甜膩,有淡淡香甜

雖然外形不是很漂亮,但非常的扎實

超嚼越香呢!

話說小胖上班前吃了一片,就非常有飽足感…

想說晚上可以當宵夜,但出門前小胖媽問說可以吃嗎?

孝順的小胖當然說可以,沒想太多就出門上班了!

時間來到下班後,桌上的吐司消失了!!!

小胖非常驚訝!!!難道小胖媽把整條都…

沒錯!就跟大家想的一樣

小胖媽在8個小時內把整條都吃完了

厲害吧…小胖媽不是叫假的!

後來我們問小胖媽好吃嗎?

她給我們的回應是『還好』…

我們二個非常驚訝!怎麼可能,大胖都覺得超好吃的

後來經過小胖的解讀,我才知道這是小胖媽的讚美

小胖說:女人的沒事,就是有事;沒關係,就是有關係

女人的還好有兩種定義:一個是很好,一個是不好!

從小胖媽把整條都吃完的情形之下……

應該是很好吃吧!哈哈哈!

好的,剩下來的二條請待下回食記分享

雖然價錢比較高一點,但光從食材+純手工絕對有這個價值

大胖平心而論,這絕對是值得推薦的美食,大家參考看看喔!

p.s.要記得提前訂購喔,現場不一定買的到!!!

11781737_804524109667840_907715623916907437_n.jpg 

11822599_804524126334505_472828428903323194_n.jpg 

好吃手作吐司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貿一路220號

電話:03-4324029

FB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yummytoast8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大胖&小胖吃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看到網路上的食記…

看到三多屋爸爸嘴…感覺滿讚的

今天特別從中壢來台北用餐

約莫六點…排隊的人也太…長了吧!

0056QLB9E3F034460CC3A4l.jpg 

希望漫長的等待是值得的…

差不多排一個小時左右

換小弟點餐了…

當然先來份今日特餐啦…

挪威鯖魚一份+XO醬櫻花蝦鮭魚炒飯+當日湯品($250)

0056QM68A66CD87E9E1326l.jpg 

烤鯖魚還OK啦

我個人對鯖魚有獨特情感

應該算好吃…但還沒到小當家仙女會跳出來跳舞的程度!

0056QN8D3B9C707EA95E33l.jpg 

料多實在的味增湯

裡面的料有豆腐、魚肉(青啦!)

可以續湯…單點只要50元

0056QO47241EE7005507AFl.jpg 

櫻花蝦的味道滿重的…

我個人是滿喜歡…

看個人口味囉!


雖然排隊有點久…

但基本上是值得的…

在台北這樣的餐點CP值算很高的…

不過來這用餐真的要有點耐心就是了

大胖&小胖吃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胖的生日餐

吃過高檔貨吧!

平日晚上$798+10%服務費

2015.9.30前,國曆生日當天+往前和往後推算3天內,至饗食天堂各分店用餐,不限人數單筆消費,餐費可享9折優惠!

以吃到飽而言,饗食天堂算還OK的餐廳!

義式、港式、台式、日式、甜點、海鮮俱全

每一種嚐一口,其實就飽了!

推幾個今天吃到還不錯的菜吧

海鮮巧達濃湯

對大胖來說調味有點重,不過小胖很愛就是了

裡面的料很多,滿實在的!

照片交給我,文章教給你(耶)_7558.jpg 

甜白蝦

滿新鮮的,小胖是蝦食一族,吃了不少

沾五味醬一起吃,還不錯!

照片交給我,文章教給你(耶)_9582.jpg 

Roast Beef&Pork

牌子上特別強調是美國牛,大胖是吃不太出來

畢竟大胖對牛排滿挑的!

小胖是滿喜歡的,沾黃芥茉的奇怪吃法!

另一個Roast Pork也還不錯,醃料味很夠

不太需要再沾東西吃

小胖還是沾了黃芥茉

照片交給我,文章教給你(耶)_836.jpg 

金牌啤酒

哈哈!純粹是大胖個人喜愛



可能是過了熱衷吃到飽的年紀

大學畢業到現在近十年

去吃到飽的次數雙手都還數的出來

現在戰力也不高,還是單點比較適合我們吧!!!


饗食天堂-中壢SOGO店

地址:中壢區元化路357號9樓(SOGO中壢店9樓)

電話:03-4268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胖&小胖吃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間陸軍小館

是小胖的同事推薦多次

但礙於我們二個都住中壢,一直沒機會去品嚐

20141006_1655.jpg 

先來段題外話…

小胖的外公是隨國民政府來台的天津人

非常熱愛麵食類的食物

所以遺傳下來小胖媽、小胖對麵食都非常挑

回到正題

第一眼看到陸軍小館的外觀

整個就是很復古的feeling,好像眷村麵店

20141006_2939_0.jpg 

20141006_3107.jpg 

20141006_7168.jpg 

20141006_7771.jpg 


20141006_6564.jpg 

晚上七點多用餐時段

店裡人還滿多的

先來研究一下菜單

20141006_5856.jpg 

20141006_6386.jpg 

價格算是平民化

麵食居多,搭配很多種類的滷味

20141006_4657.jpg 

這個滷味看起來還滿厲害的…

料理的非常入味

20141006_3234.jpg  

20141006_8793.jpg 

如果要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就一定要搭配店家的辣醬

20141006_8202.jpg 

整個就是+100分

不到五分鐘

滷味就被ko了

主食的部份

大胖吃的是家常搶鍋麵

20141006_3924.jpg 

有點像是大滷麵

裡面的料非常豐富,木耳、紅蘿蔔、金針菇、豬絞肉等等…

很有飽足感,味道對於重口味的朋友可能會覺得不夠味(ex:小胖)

建議搭配剛剛說的辣椒醬一起享用

不過大胖吃的比較清淡

覺得調味很合味口,好吃!

如果肚子很餓的說,可以+10元變大碗

非常實在的一碗麵


小胖點的是陸軍乾拌麵

20141006_6611.jpg 

經濟實在的一碗麵

才40元,裡面還加一個魯蛋,在北部來說

這個價錢算是非常親民了

如同剛剛說的

小胖是吃重口味

剛吃第一口她覺得不夠味

所以她加了辣椒…沒錯!就是神奇的辣椒

加了以後瞬間秒殺

辣椒經過麵的熱氣

散發出來的味道…真的是太香了!!!!

我下次也要吃這個

除了我們點的這些麵食類

牆上的黑板也有寫合菜的類別


20141006_4543.jpg 

適合找個三五好友

來這小聚一下

20141006_9900.jpg 

20141006_3114.jpg 

最後結帳的時候,才花不到250

用料實在、好吃、帶又復古氣習

是間值得推薦的一間店

如果以前有住過眷村或喜愛復古風格的朋友

一定要來試試看喔!


陸軍小館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東路147號

電話:03-333316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大胖&小胖吃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7.12更新…

159856.jpg

小胖家昨天外帶乙份當晚餐,但是沒有吃完…所以我們又跑去外帶,不過因為昨天的料還很多

詢問店員我們一樣買乙份薑母鴨($280)外帶,但是不要肉給我們【湯】就好…店員表示【NO!】…

原本想消化掉昨天剩下的薑母鴨,沒想到又帶了乙份回去…哈哈哈,以上,分享給大家!

...........................................................分隔線..........................................................................................................

只要是認識大胖&小胖的朋友一定知道我們二個都愛吃『霸味薑母鴨』

沒錯!不是特別打廣告,因為小胖不愛酒味太重的料理,所以霸味就變成她的最愛

159856.jpg

昨天統計了一下,我們己經去過:內湖、中壢、內壢、竹北、竹東、頭份、嘉義、台南、高雄、花蓮的霸味

常吃的程度已經被朋友們戲稱為『年度代言人』,今年霸味放暑假到八月底,但是一直沒機會去品嚐

直到昨天路過中壢旗艦店看到特價的旗子,完全的點燃我們想吃的慾望

159849.jpg

原本還在考慮晚上要吃什麼,看到旗子就直接停車走進去了!!!

話說這間越來越有規模了…感覺又多買通一間店面,這二年點餐的方式也科技化

有種懷念的感覺,像是學生時代考試畫卡…

159854.jpg

每次寫都像在考試一樣,其實我有點好奇…如果要點10份以上要怎麼畫…好吧…下次再研究

先來盤麵線吧…小胖愛麵線的程序更勝薑母鴨,之前還前考慮要單點外帶一份麵線(店員表示要點薑母鴨才能點麵線…)

說到這個麵線…目前我吃過這麼多間霸味,最好吃的還是高雄七賢路(愛河旁)上的那間

它是蒜頭加薑母鴨的油爆香,再把麵線下去拌炒,真是令人回味呀!!!!

好…回到中壢的麵線…是還不錯啦…但還是高雄勝出

159857.jpg

小胖喜歡加湯+鴨肉丸再吃…不是我在說…鴨肉丸真的是必點…量多好吃又實在!!!

159851.jpg

159853.jpg

159855.jpg

最近大家有看新聞的話,因為會知道高麗菜不便宜喔…但是我們這次去點

價錢不變、份量也不變,不像有些店家會限量或偷工減料

159856.jpg

這鍋才是重點呀,我們會這麼愛吃這間的原因是沒有酒味…

是的…吃了不用怕酒駕…如果要想要帶點酒香…可以加點米酒加料喔!

這邊的湯是可以無限加喔…不另外收費!!

之前有些分店有出養生套餐,有很多蔬菜今年是沒有看到有的可惜

今年新發現…鴨肉變嫩了!之前我們都不吃鴨肉因為很硬不好咬,這次吃的很嫩喔…可能是部位的關係或是其他因素啦…

好啦!…到9月底前…中壢旗艦店…度小月…薑母鴨內用一份$199(原價280)

因為特價的關係…結帳的時候花不到$500元,料多、好吃、又滿足!!!

看來今年霸味的季節要開始了…

小胖攝影.大胖編輯.餐點口味因人而異.以上為大胖小胖實際體驗心得!

 

【霸味薑母鴨-中壢旗艦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206號

電話:03-4279709

營業時間:16:00~0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大胖&小胖吃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天中壢下著小雨…
大胖騎著愛駒黑夜奔載著小胖在市區覓食
原本要去一間新開的義法餐廳…
進去以後看到菜單價錢就落跑出來了…2個人要2500↑
小胖就原本就說要去大江買東西…好吧就去大江看有什麼好吃的
好吧…其實大胖不太喜歡吃泰式料理
可是小胖超愛…在小胖半拉半拖的狀況下
大胖來到瓦城的初體驗
好吧先來個基本款…2人美味餐($1288)
基本可以點四個菜,甜點或飲料選二,白飯
本日用餐如下:

月亮蝦餅
這個應該是泰式料理的基本款…
滿厚實的…不錯吃啦!
大胖:86分 小胖:88分

006CA556E4A8FB9222639Am.jpg
綠咖哩雞
小胖真的超愛綠咖哩,每次吃泰式都要點
知名的泰式料理這道都不難吃
瓦城也不例外…大胖配了三碗飯…
小胖埋頭猛吃…下次應該把她拍起來!
大胖:91 小胖:95分
006CA676F877BEF277E839m.jpg
三色糖醋排骨
這道大胖小胖都覺得普通
跟想像中有點落差
原本以為糖醋排骨會帶甜味
但是瓦城比較沒有甜味
就算裡面有加紅毛丹了
還是只帶點酸跟鹹味
大胖:78 小胖:78

006CA776F02650CD9FCE72m.jpg


蝦醬空心菜
這個就還ok囉…
沒有說很特別…
大胖:80 小胖:80

006CA8EF81C89D2953F022m.jpg


泰式奶菜
有真對台灣人的口味做調整…
再次強調大胖喝過泰國同學做的純正泰式奶茶
到現在還是難忘它的滋味呀!
甜到心崁裡!
瓦城的甜度適中…okok!
這杯其實是小胖點的…不過都是我在喝!
看來綠咖哩配飯已經讓她的胃到了極限…
大胖:86 小胖:85

006CA9875D507CAF6290D3m.jpg


什錦水果冰
哈哈哈…還沒拍到就被我吃完了!
裡面就是紅毛丹、波蘿蜜(我猜的!)…等等加冰
還不錯但是沒照片…要看照片請參考瓦城官網
大胖:88 小胖:85



統整一下…整體分數如下:
大胖:84.8分
小胖:85.1分
整體來講還不錯啦…
服務員滿專業的…
不虧是服務業評比前三名的餐廳

大家參考看看囉!

瓦城泰國料理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二段509號4樓

電話:03-468048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11:00-15:00 17:00-21:30;星期六至星期日 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大胖&小胖吃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小胖我…正在進行減肥比賽,
但抵不過美食誘惑的我
因為「這一鍋」,又決定踏進了店家……

我承認膚淺的我一開始是因為外觀而踏進去的(享受一下氣氛嘛…!!)

006KYE8BA1161217773F11m.jpg  

很特別的茶具,喝起來感覺就很不錯,但茶真的很好喝…依我的判斷感覺好像是…七葉膽吧(濃郁)

 

006KYF42B6BBD7A7CD41B1m.jpg  

服務也很貼心唷,用餐前會先送上圍兜兜感覺有從回小時候的時光,接下來要進入重頭戲了,
今日主角鴛鴦組合「老火湯」VS.「麻辣鍋」,我只能說每次跟胖子出去,我的菜永遠少一味,只有在點鴛鴦鍋的時候,我身心才獲得平衡。

006KYGE7733CD456A5427Dm.jpg  

「老火湯」

小胖評價:感覺很像人蔘雞湯的感覺(沒有人蔘味,自已想像)味道相當濃郁,但沒有其他湯底只有一些中葯材,我喜歡他的湯, 可以一喝再喝,再加入高麗菜,可以將高麗菜的甜味煮出來,相當的不錯!!

「麻辣鍋」

小胖評價:普通湯頭,有吃泡麵的感覺,有附鴨血、豆腐。
大胖評價:那不是傳說中的「X師傅的紅燒牛肉麵」的味道嗎!!?

週邊配角:「高麗菜」、「油條」、「香菇肉丸」、「蝦餅」、「豬肉」

 

006KYHBD454B1FE3E9F183m.jpg  

「香菇肉丸」:跟大胖一致認為,口感不像吃丸子,感覺像吃香菇雞塊,口感還蠻特別的。

 

「蝦餅」:可以搭配檸檬一起吃,不是蝦泥的口感,可以讓你吃到蝦塊唷!

 

006KYIB7E81074B3C795FCm.jpg  

「雪花豬肉」:還蠻新鮮的,當日還有第二盤10元呢,但不知道現在有沒有就是了。

006KYJ8A1E7EA8F8A75AC9m.jpg  

本日超超超超超主打,就是我們「阿胖師」的獨家私房菜「老火湯粥」!!!!!!
意外的美麗插曲,直接把飯丟到老火湯裡,不用理它,慢慢熬煮到米飯微爛(小胖喜歡吃爛爛的口感)
真是讓我一碗接一碗,完全忘了自已身處在減肥比賽中…

 

006KYK819BDEB0B76E4396m.jpg  

總之…去那店家不要去跟人家說,我要點「老火湯粥」,因為這是我們「阿胖師」的獨家私房菜,
PO出來讓他家羨慕一下(沒有啦~~大家可以多多嚐試,走出自已的路)
006KYLC4BDF043AE543867m.jpg  
但店家也真的有賣粥唷,不過沒有點來吃
006KYM7239DB6782687908m.jpg 006KYNC8362FBD92ABF729m.jpg  
飯後還會附上 清爽解膩的冬瓜檸檬茶, GOOD!!!!

整體而言:

是個值得再去吃一次的餐廰,食物、氣氛、服務都很不錯(服務生還蠻帥的…^^ ),但價位偏中高,因為也沒點什麼就1200多了…

 

這一鍋-中壢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一段46號

電話:03-4269966

營業時間:11:30~00:00

文章標籤

大胖&小胖吃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星期大、小胖跑到高雄玩~~
順便做個回憶之旅
所以這幾天出現的食記
都是大、小胖之前在高雄唸書就愛吃的店家
現在寫成食記
分享給大家囉!!!
這間翁鄉記潮州砂鍋粥在高雄算是小有名氣
原本是開在苓雅二路後來搬到六合二路

007R495CB80056FD078FCAm.jpg  

這間店的粥不是馬上點就可以吃到的
請先預約…因為食材非常新鮮
而且是現煮的…所以要30分鐘
建議要吃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預約
到現在再點其他小炒類的餐點
附上菜單

 

007R4A35AFF6E57587D010m.jpg 007R4B87556C1212AE347Bm.jpg  

再來…粥品價錢是屬於比較高價的喔
請先看好價錢再預約喔
不然結帳可能會嚇到…哈哈
小胖是屬於蝦食一族
所以幾乎我們來都是點鮮蝦粥
目前菜單上面沒有
直接跟店員說要單點鮮蝦粥就可以
價錢是$400(二人份)
其他粥品的料也可以搭配(例如:鮮蝦+紅蟳…)
價錢的部份要詢問店員囉
鮮蝦粥裡面的蝦
是活跳跳現撈的~~對半切處理後
直接跟粥一起熬煮
沒有加太多的調味料
光蝦的鮮甜就非常夠味
喜歡原味的朋友建議就這樣吃吧!
另外
粥的部份還會附上三碟配菜(香菜、芹菜、醃蘿蔔),忘記拍到~~sorry
跟粥搭配在一起~~
另有一番風味呀!
兩種吃法大、小胖都非常非常非常愛吃!!!

大胖:93分
小胖:95分

007R4C4FBEEDFE2EAA8853m.jpg  

 

再來是小炒類的餐點
每次來我們都會點兩道菜
跟粥比較來…小炒就有些遜色
不是小炒不好吃
是粥好吃到爆炸…
如果二個都可以做到超好吃
我真的願意每個月都從桃園下去品嚐…哈哈!
本次的小炒是…

蔥爆牛肉($260)

 

007R4D6BAA039D6FF89140m.jpg  

非常夠味的一道菜
肉非常軟嫩…
重點是…它不油
不像有些餐廳
吃完的時候
盤子都會有一堆油
其實有時候我都會想單點這道
回去配白飯吃~~哈哈
大胖:92分
小胖:92分

最後來個
黃金苦瓜($180)

007R4EBAC9A7B0B3B24546m.jpg  

 

這個就是鹹蛋苦瓜啦~~
名字取的比較漂亮~~
這裡的鹹蛋不會很鹹~~
所以不用配粥吃也可以
屬於比較清淡的口味
大胖:90分
小胖:90分

最後來個綜合評比吧!
大胖:91.7
小胖:92.3
這間是大、小胖綜合評比難得出現的90分級餐廳
如果大家相信我們兩位的公信度
這間絕對值得大家去品嚐看看
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以上!!!

翁鄉記朝州砂鍋粥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143號

電話:07-2887799

營業時間:17:00-02:30

文章標籤

大胖&小胖吃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一休假…難得可以出來約會…中原附近繞來繞去不知道要吃什麼
原本想去環中東路上新開的港式飲茶…X…結果騎過頭…剛好到這間香茅城泰式主題餐廳
這時剛好紅燈亮起…難道是上天叫我們進去吃嗎?好吧…就是它了,帶位…點餐…不重要的東東就略過…直接進入餐點部份
插一下題外話…我跟我女朋友號稱是中壢大食怪情侶,以下有評分的部份…就是大胖(小弟我)…小胖(我女朋友)
吃霸味薑母鴨二個人金額都是1000左右,今天點的東西算收斂…快月底了…有點窮就是了
回歸正題…

泰式綠咖哩…真的不錯…我配了三碗飯
小胖也滿喜歡吃…不過速度沒我快…吃沒有很多…

 
 

005H7TB12315E28D214EF8m.jpg

大胖:90分     小胖:92分

鮮蝦粉絲煲…X的…我超愛的,幾乎被我吃光
蝦全部被小胖吃掉…她是蝦食動物…
小胖她娘的拿手菜…她是說好吃…不好還是喜歡她娘煮的

 

005H7U1A344A00888436F7m.jpg

大胖:96分     小胖:89分

涼拌皮蛋…雲南、泰式的經典菜…還OK啦

005H7VFF16BDE878E3B33Am.jpg

大胖:89分   小胖:86分


牛肉湯…小胖超愛的…我搶不到…只喝到一碗(其實我忘記這道菜的全名…只知道是什麼牛肉湯之類的)
鹹味適中…超香醇(適合用這個形容詞嗎?管他的…)

005H7WCB688E6334C43156m.jpg

大胖:92分   小胖:97分


泰式奶茶…不會像正統的泰式奶茶超甜的…
大胖永遠記得研究所的泰國同學泡正統的泰式奶茶
大概是全糖加倍的感覺
這張是小胖照的…她超滿意!

 

005H7X4A204EE72A8A2094m.jpg

大胖:90分   小胖:90分


統整一下…整體來說用餐環境、餐點、服務、價格
大胖是給93分…小胖給90分
大家參考看看囉!

香茅城泰式主題餐廳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618號

電話:03-2716479

營業時間:10:00~14:30;17: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大胖&小胖吃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